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3/03

每日一便又來了

果然是最具人氣的單元啊!


一復出就受到熱烈的迴響,便當都託夢告訴它感動得熱淚盈眶了。


催促我趕緊再推出復出第二炮。


一次送上六天份的便當,加量不加價喔!(不用太感激我啦,說謝謝就好!




2.15的便當。


算是基本成員的白飯,通常我都是送去餵鴨。



炸蝦捲、菜脯蛋、炒青菜,主菜是滷排骨,真的有骨頭的那一種。


吃完後,骨頭可以餵流浪狗。


對,流浪狗,總有些飼主把狗狗載來山上棄養,避免聰明的狗狗找到回家的路




小魚干花生加值版,加了豆干。


香腸一片,乍看覺得塞牙縫都不夠,吃了後,幸好只有一片啊。


實在有夠難吃的,哪裡買來這麼難吃的香腸啊?


茄子,最討厭糊爛的茄子啦,餵鴨!


金針菇,印象中加了芹菜去炒,喔喔,不喜歡芹菜的味道。


豆豉排骨,又見排骨,是最近豬價不貴嗎?




2.17,休假,所以沒有便當。


2.18,送便當的人出了差錯,吃泡麵果腹。


2.19的便當。


忘了是啥做法的雞肉,只印象深刻,雞肉上很多沒拔乾淨的毛。


毛到讓我決定直接餵鴨。




可怕的紅蘿蔔炒蛋。


炒高麗菜,加了芹菜和紅蘿蔔,噁!


油膩膩的炒豬頭皮,油到丟進溪裡餵鴨時,水面都浮了一層厚厚的油。



2.20的便當。


主菜嚐起來像豆豉燒鴨,又彷彿是豆豉燒雞。


還有,香腸。


比前幾天的香腸好吃多了。


炒青菜(反正我說不出名字的蔬菜,一律都叫青菜),肉絲炒箭筍(?)。


那筍是辣的,害我直喝水。


.21的便當。


菜脯和炒小黃瓜。


小黃瓜一入鍋炒,我就覺得一點兒都不好吃啊!


菜脯,我覺得那是老人家吃的。(老人家請不要跟我這死小孩計較。)


滷豆皮,還配了可怕的紅蘿蔔絲。豆皮,我吃了,紅蘿蔔當然餵鴨。


主菜,滷排骨,沒有骨頭的。


排骨肉一點兒都不好吃,硬梆梆,口感像在咬石頭,只是咬石頭牙齒會斷,咬排骨則不會,只會覺得難吃。


2.22的便當。


炒豆干,酸菜炒肉末。


豆干吃了幾口,酸菜肉末送給綠頭鴨了。


小雞塊,烤鴨。


肉食主義的我把肉吃都了,白飯照例養鴨去。


自從我開始叫便當後,鴨子們應該多少有少餓點肚子了吧?


3 則留言:

  1. 便當有託夢要妳餵鴨子嗎?
    哈哈哈~~~
    [版主回覆03/04/2009 08:36:58]不餵鴨子,牠們會肚子餓~~~

    回覆刪除
  2. 譴責!怎麼可以棄養狗狗!!!
    你的便當文如果上孤狗用"餵鴨"搜尋的話,應該找得到喔
    [版主回覆03/04/2009 08:42:34]除了狗狗,其他動物也一樣,
    愛牠,就不要棄養牠.
    我的便當文寫得很好啊~~~

    回覆刪除
  3. 你那句"寫得很好"我有看到虛線喔~~~
    便當文的"鴨"出現頻率好高喔,你怎麼不帶回家餵竹雞?
    譴責!不能棄養任何動物!!
    [版主回覆03/04/2009 09:15:27]便當文是我寫的最滿意的文章咧.
    竹雞,是吃飼料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