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3/04

禾馬15周年社慶感恩回饋~2009唯一特惠檔期



禾馬又舉行年度特惠了,還打出「2009年唯一特惠檔期」,心動了嗎?


親愛的,想不出要買哪些書嗎?



需要參考一下仙姑不負責任(誤)誠心誠意的推荐書單嗎?(已經敗了的朋友,歡迎跳過!)



左晴雯,「翹愛天使」,40元。


<推薦理由>:無論左晴雯現在的評價如何,但之於近代言小,她絕對會佔有一席之位的。「翹愛天使」是左晴雯眾多作品中,個人覺得比較靠近正常言小類的故事。


好讀指數:☆☆


阿蠻,「卻下水晶簾」,40元。


<推薦理由>:這是一本我看上N遍也不厭倦的好書,已經請了兩本回家供在櫃子上了。但由於出版年代久遠,要當心書體「矮上一截」。


好讀指數:☆☆☆☆


綺緣,「劍魄琴心」,40元。


<推薦理由>:印象中,這是一本很言情的類武俠小說,或者很武俠的類言情小說。


好讀指數:☆☆☆☆


季薔,「模範夫妻」,40元。


<推薦理由>:我記得這一本比季薔近期的作品好看多了。


好讀指數:☆☆☆


芃羽,「愛情殺手」,100元。


芃羽,「怪盜遊俠」,100元。


芃羽,「電腦叛客」,120元。


<推薦理由>:芃羽擅長描寫男性角色,《劣女傳》是她少數以女性角色為最正主的故事,字數稍嫌薄弱,但不失精采,是芃羽作品中,我少數偶爾還會翻閱的書。


好讀指數:☆☆☆☆


凌玉,「擁抱的語言」,40元。


凌玉,「傾國之吻」,40元。(已絕版)


<推薦理由>:我想在撰寫這兩本書時,凌玉可能已為「分身」蠟燭兩頭燒中,所以故事的精彩度明顯下滑,但也比X心近期幾本作品好看多了。而且,一本只要40元,兩本加起來還買不到一本X心的書啊!


好讀指數:☆☆☆


宛宛,「獨占幽蘭心」,40元。(已絕版)


<推薦理由>:宛宛的《紅妝出招》系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故事,特別是「問君能有幾多愁」一書,可惜已絕版。「獨占幽蘭心」則是該系列我次喜歡的故事,人美但性烈的古蘭若啊……


好讀指數:☆☆☆


湍梓,「相逢不恨晚」,40元。


<推薦理由>:我喜歡湍梓後期在禾馬出版的作品,例如「獵殺暗夜使者」,也算經典的美少女養成故事吧!而「相逢不恨晚」,沒有複雜的背景,單純寫情論緣,但湍梓的文字掌控得宜,故事一路精采,看得我很爽快,封面又正點!


好讀指數:☆☆☆


郝逑,「冷刀邪魅」(天上人間),40元。


<推薦理由>:我好懷念寫「美食饗宴」的郝逑喔,為什麼不繼續寫言小了呢?太可惜了啦!「冷刀邪魅」是郝逑當年為禾馬撰寫的套書作品之一,明明備註5本不分售,但購物車系列卻可以單獨下訂此書,如果有人喜歡這本書的話趕快去訂購吧!



3/5下午六點40分補充:


是有人跑去禾馬密報?還是馬家大爺有派人來橘子道觀潛水?「冷刀邪魅」價格又被改成不分售的200元……



好讀指數:☆☆


蘭京,「玄武旋舞」(舞馬詞之四),100元。


<推薦理由>:《如夢令》、《菩薩蠻》都再版了,但今年書展禾馬卻沒繼續推出《舞馬詞》再版書,應該與「玄武旋舞」還有庫存書脫離不了關係吧?各位親愛的朋友啊,希望《舞馬詞》盡快再版嗎?當務之急是把「玄武旋舞」買光光吧!小舞很可愛的呀!


好讀指數:☆☆☆


蘭京,「牡丹御史」(金瓏璁四之二),100元。


蘭京,「蘭陵狂獅」(金瓏璁四之三),100元。


<推薦理由>:之一&之四的「月麗天子」、「雙面儷人」都絕版了,所以想等到《金瓏璁》系列再版,當然也得把「牡丹御史」、「蘭陵狂獅」買到絕版。喜愛蘭京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好讀指數:☆☆☆


綠痕,「罌粟季節」,60元。


綠痕,「不要賴上我」,60元。


<推薦理由>:這是綠痕作品中,唯 二兩 本有列入特惠名單中的,亦是綠痕少數的單行本作品。從前,好希望作者寫系列作品;老了後,巴不得別出系列作考驗我薄弱的記憶力。


好讀指數:☆☆


決明,「狼與小羊的戰爭」,40元。


決明,「要你言聽計從」(我的狗男人之一),60元。


<推薦理由>:決明近幾年也極少寫單行本作品,「狼與小羊的戰爭」、「要你言聽計從」是我印象中還不錯的清新小品,而且價錢也down到低點了,可以考慮買回家早晚三炷香了。


好讀指數:☆☆☆


凌淑芬,「灰雪」,60元。


<推薦理由>:雖然姐姐或妹妹,至今之於我猶是一道謎,但看得出凌某人很認真撰寫這一本類外曼的故事,當初我可是花了144元才買回家,現在只要60元就可以請回家了,你為什麼還不行動呢?當心再慢就要絕版了喔!


好讀指數:☆☆☆


凌淑芬,「我的愛情淺」,60元。


<推薦理由>:你喜歡「別愛那麼多」嗎?你喜歡「只愛一點點」嗎?那你為什麼不把「我的愛情淺」買回家呢?因為被請來甜蜜口袋書系嗎?粉嫩嫩的書背不得你歡心嗎?沒關係,趕快麻煩大家把孤零零流浪在桃子熊的「我的愛情淺」買光光吧,這樣子禾馬就應該會考慮再版,讓這「一家三口」團圓了。


PS.雖然《只愛一點點這首歌》系列的三本書我早早就請回家了,但分屬不同書系,擺在一起實在很令人心情不美麗,禾馬要不要考慮再版把書背統一一下呢?(這種情況下,我就很能接受改版型封面設計了)


好讀指數:☆☆☆☆


黑潔明,「月光」,定價180元。


<推薦理由>:不少人在等著禾馬再版小肥肥的猛男前傳吧?可是前傳共有三本咧,只有「密碼」、「海洋」絕版了,「月光」還有存書,是大家不喜歡莫森和如月嗎?要知道喔,在同一系列尚有存書的狀況下,禾馬是很難再版的啊。所以,請麻煩你的親朋好友趕緊買「月光」買光光吧!


好讀指數:☆☆☆


凌淑芬,「情在不能醒」,定價210元。


<推薦理由>:凌某人的筆觸總帶點詼諧幽默,但我卻很偏愛她幾本灰色調的故事:「冷冬寒梅」、「別愛那麼多」、「情在不能醒」;這三本書,每一次重閱,心裡總還是免不了受到震撼。言小,無論怎麼變化,最重心還是得回歸到情字,所以我一直情在不能醒!


PS.「情在不能醒」首刷定價是NT.1902009再刷怎麼就漲到NT.210了?完全反映物價上揚啊!


好讀指數:☆☆☆☆☆


凌淑芬,「冷冬寒梅」(2008修訂版),定價190元。


<推薦理由>:這本書我都已經買了四本回家供在書櫃上早晚三炷香了,你怎麼可以不趕緊買一本回家感受凌某人最經典之作呢?倘若你相信我的話,就絕對不要錯過「冷冬寒梅」這一本言小經典中的經典作品。趕緊把這版本買光光吧,或許禾馬就會考慮來一個精裝版本!


好讀指數:☆☆☆☆☆



7 則留言:

  1. 厚,我昨天敗完了啦,猛男前傳可能要等全系列結束才會再版吧
    [版主回覆03/05/2009 09:05:03]就是看到妳問我,才動念寫這篇.
    月光只要賣完,前傳應該就會再版了~~~

    回覆刪除
  2. 我沒買到凌玉的那二本啦,現在可以去加嗎?(我還沒轉帳),等會兒打電話去問問,我這二天在看聊齋的"花魂",真不願相信她是那位*心啊~
    [版主回覆03/05/2009 09:11:04]花魂很好看啊~~~
    沒轉帳的話,應該可以再追加,趕緊打去禾馬問.

    回覆刪除
  3. 竟然還沒上班耶,千萬不要在我追訂前又缺貨了,花魂很優耶,可是我又偷看結局了> <
    [版主回覆03/05/2009 09:21:40]不是九點就上班了嗎?
    應該不會這麼快就缺貨啦~~~識貨的人沒那麼多的.
    花魂超好看,完全不像x心.

    回覆刪除
  4. 先姑~可以順便有空時介紹狗屋外曼的推薦名單嗎?謝謝喔!!
    我想等3/8再買禾馬的書希望不會這幾天你推薦的書就消售一空了
    [版主回覆03/05/2009 12:48:09]外曼啊,我努力,不過可以先去西洋羅曼史讀書會逛逛.
    我想我的影響力沒這麼大的,那些書3/8前都應該有存書的,
    而且,除了少數幾本,都不受七折影響.

    回覆刪除
  5. 看了您的推薦.我決定要買幾本之前沒看過的.可是買不到500元沒辦法模彩.
    [版主回覆03/05/2009 18:43:26]摸彩?我從不奢望摸彩會抽到我,我抽獎運出了名的差.

    回覆刪除
  6. 感謝仙姑推薦...郝逑的美食饗宴好好看喔!看了之後會一直想看下的的一本書,不知道郝逑的書寶寶仙姑還推薦什麼呢?現在他的書好像都買不太到了吧! 哀...好作者為什麼不寫了呢,真的很可惜耶
    [版主回覆03/08/2009 16:17:32]郝逑除了在禾馬最後出版的那三本,我都覺得值得一看.
    只是已經絕版,可能不好找書.
    身為讀者最難受的就是好作者沒繼續寫書了.

    回覆刪除
  7. oh  my  god~
    剛剛去禾馬網站購書,好吧,老實說,貪小便宜,趁禾馬生日這天,搶七折優惠,但卻發生讓我無言的一件事,黑潔明的鬼夜叉(上、下)竟然無庫存?!不是二月月底才上市的嗎,怎麼會這樣…我想是我太早上網了,下午再去看看吧
    [版主回覆03/08/2009 16:24:59]我想過幾天就會有書了.
    鬼夜叉會缺書可能因為書都鋪到市面上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