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3/05

2009書展˙禾馬亂亂拍(一)

2009書展拍了一大堆照片,特別是遊吟詩人家。


所以請有心理準備,應該會有好幾篇禾馬書展文來轟炸各位。


2008年書展,禾馬打出「夢奇地」主題。




2009年書展,則祭出十五週年慶。


但除了28日 下午三點與讀者同樂,共享慶生大蛋糕外,我其實感受不太到禾馬過生日的歡樂。


特別是縮水的滿額禮,真是令我每每想到都心酸啊……



往年固定設置的留言版區,今年被液晶螢幕取代了,因為要宣傳正版電子書。


禾馬的繁體電子書設計得很不錯,但更新的速度簡直是烏龜慢慢爬……我有迫不及待看新書的不治之症啊!




攤位的一角特別設置作者簽名書和精美周邊展示櫥窗,吸睛力一級棒!


二月5日,我在閃亮亮的展示櫥窗旁與某網友相認。




入口處,好像比去年的「禾馬夢奇地」大?



「禾馬文化入場隊伍」牌,幾回瞧見,好像都「英雄無用武之地」,一直安份立在牆角。


禾馬採取首賣書可先行預購的方式,或許會稀釋讀者入場購書的意願,但也服務了書展不克前來的讀者啊。


希望,未來禾馬也可以繼續保持這項優良的好習慣。



貼在牆上的小書卡,印象中是三月份即將出版的新書。


不過,幾位作者都跟我不熟到了極點。



出口處,印象中應該也跟2008書展大同小異。



記得前兩年,禾馬的工作人員都會統一穿書展特製T


2009書展,好像就開放工作人員隨意搭配了?



似乎連攤位內的書櫃、花車擺放都與2008書展如出一轍?


逛起來都沒驚喜了……



禾馬攤位的斜對面正是新月文化。


我想28日 吃蛋糕慶生時,應該是沒過去邀請徐姐來同慶吧?



頭兩天去時,包成組的優惠套書還蠻齊全的。


可是,水叮噹、紅櫻桃和甜蜜口袋,之於我是陌生的領域。



水叮噹的書名都好妙喔!


「小白臉養成班」、「代理小老婆」、「公子別迷信」、「我們又不熟」、「少爺饒了我」、「銷魂雞尾酒」、「不愛嬌滴滴」、「要不要跟我玩?」……等。


書名的「創意」究竟是來自作者或編輯啊?


我發現,為什麼跟水叮噹書系不熟了。


因為這種OOXX的書名,通常一看到就被我打槍了,連文案都可以直接省略。



甜蜜口袋書系的書名好像就正常一些些。


不過,明明是同一書系的書,那深深又淺淺的書背是怎麼回事啊?



但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特惠書結帳僅提供塑膠提袋」。


禾馬真有心要與讀者同慶十五週年生日嗎?


買個書連紙袋都不給……





嗯……真的不給,特惠書籍結帳時,果真一律以塑膠提袋打包。



3 則留言:

  1. 看到你寫水叮噹的書名時
    我正在吃爆米花
    噗~~
    一整個噴出來了XDDDDDDDDDDDD
    [版主回覆03/06/2009 16:13:20]我寫的時候也是邊寫邊匪夷所思咧.
    真是太有創意了~~~~

    回覆刪除

  2. 剛剛忘了說
    那些書名
    當然是來自作者們的創意囉
    世界真是非常奇妙的吧XDD
    [版主回覆03/06/2009 17:55:32]倘若作者的創意可以發揮在故事鋪陳上我會更高興的.

    回覆刪除
  3. 挑惕的廣告人2009年3月6日 清晨6:52

    環保ㄇ,沒跟您收錢就算好囉
    晚安
    [版主回覆03/07/2009 10:27:48]現在好像都不流行收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