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2/13

衷心感謝彩虹贈送的禾馬六大名家親筆簽名板


王大美說:妳部落格好無聊喔,一直在寫言小文,我都不想看了。


黃小珊說:照片好無聊喔,很無趣。(所謂的「照片」,就是我千辛萬苦從書展拍回來的照片)


接連被這兩個人打擊,一度讓我認真思考,橘子道觀是否開始陷入枯燥乏味狀態了?應該考慮轉型了?


可是要轉哪一類型呢?部落格分類裡好像也沒「造口業」這類別啊!


但昨天一則悄悄話留言,給我注入一劑強心針。


之於言小投注的心力並不是石沉大海,還是有人看見我的認真與努力。


從書展回來到現在,還找不到時間好好看言小。


每天,下班回家吃過晚飯後,就是坐在「貼貼黑」前整理照片、上傳、寫文。


即使眼睛看著「光陰的故事」,手邊整理照片的動作依舊不停歇,偶爾還會因為寫文而沒看到美元戀的重要對手戲(槌心)。


寫到肩膀痠痛時,心裡忍不住怨道: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寫啥狗屁書展文?真有人在看嗎?還是純粹寫給自個兒爽?但我明明寫得不爽啊,好想把時間拿去看小說喔!


不過,堅持總會有回報――我始終如此認為著。


去年底,禾馬晶鑽名家第三波預購活動時,我曾寫文抱怨第三波預購書陣容實在很OOXX,很想不買了。當時有網友彩虹寫留言說,她會繼續預購第三波晶鑽,然後要把六大名家親筆簽名板送給我。



看到這則留言時,我是受寵若驚!


六大名家親筆簽名板咧!拍賣行情價起碼喊價NT.600以上,但彩虹居然說要送給我!!


起初,我以為彩虹只是說說而已。


不過,一月初時,彩虹又留言請我給她收件人地址,我才終於肯定她是說真的。


今天是西方人口中的黑色星期五,但我卻覺得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因為我收到彩虹寄來的六大名家親筆簽名板了。


超開心的!


一個從沒見過面的網友,願意把這麼珍貴的禮物送給我,忽然覺得忍著肩膀痠痛寫言小文是再值得不過了!


謝謝彩虹,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的。


我很希望可以當面跟妳說謝謝,六月下旬應該會去趟台北,屆時請務必抽空跟我見面好嗎?



再次謝謝彩虹的贈送,讓我擁有了兩個珍貴的六大名家親筆簽名板啊!(對,這是炫耀,強烈的炫耀啊!)


7 則留言:

  1. 我有再看呀

    這世界上還是很多好人的~
    [版主回覆02/14/2009 17:17:34]謝謝支持啦,
     不過,今天又被黃小珊說橘子道觀很無聊~~~

    回覆刪除
  2. 好閃亮唷~所以仙姑現在有4個簽名版?
    [版主回覆02/14/2009 17:19:00]只有三個,其中一個是沒有簽名的.

    回覆刪除
  3. 仙姑,你錯了哦~根本沒有人賣,所以600元也買不到的~
    沒有的人看你炫耀時垂淚~
    [版主回覆02/14/2009 17:20:34]P拍已經有人在賣了.
    實品比照片更有直感啊.

    回覆刪除
  4. 噢噢為了這一篇浮上來一下
     
    仙姑請繼續寫書展文哪!!!(拜)
     
    話說我就是因為搜尋「單飛雪 征服」而找到這裡的
     
    我也有去征服簽名會
     
    不過當時對於拿號碼牌不抱希望(雖然我九點就到了)
     
    但後來超幸運還是有拿到,大開心~
     
    相較於仙姑在捷運上與湛清對坐半小時
     
    我在去世貿二館的路上
     
    碰巧與正在摸樹的單阿姊擦身而過的奇遇真是小巫見大巫(笑)
     
    扯遠了快拉回來
     
    簽書會之二那篇文章裡的照片我有依稀看見我自己XD
     
    但我那時都恰好把臉遮住(因為看到有人在照,大概就是仙姑吧哈哈)
     
    拜託仙姑可以把簽書會文章寫完嗎這是我每天開電腦的動力之一啊!!
     
    而且我超佩服仙姑對於言小的態度呀
     
    對於所愛勇往直前的堅持和熱情永遠值得旁人喝采!!
    [版主回覆02/14/2009 17:25:26]只要左邊肩膀合作,我會繼續寫書展文的.
    我個人比較想跟單阿姐偶遇啦.
    拍照時我有發現台下有人用東西遮臉,如果是我也會這麼做啦.
    言小是我的最愛,一定要為愛往前衝的啦!!
    但被身邊最親近的人說明明很認真在寫的部落格無聊,還是打擊很大的啊.

    回覆刪除
  5. 情人節快樂啊,仙姑~
     
    真是超棒的禮物,好感動。
     
    這是對仙姑你這麼多年來對言小貢獻青春還有熱情的肯定。
     
    我一直相信,很多人出於一時追求浪漫/夢幻情懷,會短暫的迷戀言小,而堅持多年追捧言小的人都是那些內心真正美好、始終對生活抱有夢想的人。(嘿嘿,我們都是噢,
    加油~)
    [版主回覆02/14/2009 17:29:36]我也覺得這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所以今天又去買了一堆痠痛藥布,預備好好治療一下左肩,
    好讓我更專心寫書展文啊.
    "愛與夢想",是我一直所追求的,所以從不願放棄言小.

    回覆刪除
  6. 你好,終於忍不住留言了。
    看言小也有兩年了,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懂得"篩選",而非囫圇吞棗什麼都要看。
    自己也被文案騙了很多次,有時候還是學不乖。
    那也是種熱情吧,我說橘子道觀於我並不無聊。
    至少對我這有看言小的人而言,很有幫助。

    話說我也拿到簽名版,一個是九大作者一個是六大,但六大作者簽名板上只有畫家簽名呢。
    整個看上去,好空。
    不過剛拿到時還是很興奮的。
    [版主回覆02/15/2009 18:46:08]我的六大名家簽名板就少了畫者簽名,感覺也是虛啊.
    不懂禾馬在想啥.
    我自己也不覺得橘子道觀無聊,但被最親近的人這麼說還是會受傷的.

    回覆刪除
  7. 我今天才有空上網.我開始上班.小孩開學後.就就很忙了.尤其是我兒子都上大班.從11日開學上課就給我連哭三天.弄到我上班都拖到九點多.今天才恢復正常.簽名版我是請我妹妹幫我寄的.收到就好.謝謝你的喜歡.我有另一份沒有簽名的.應該也送給你.因為我兒子在後面給我畫火車.真是浪費ㄌ.六月下我女兒要期末考.我兒子幼稚園有一系列畢業的活動.比較忙.七月放暑假小孩.回屏東婆家那時較有空.有機會一定可以見面.周圍親友都沒有人喜歡看言情.所以好想跟言情愛好的人好好聊聊.祝一切順利
    [版主回覆02/16/2009 18:58:48]媽媽總是辛苦的,偉大的媽媽~~~
    畫火車?我想N年後,令郎如果成為偉大的畫家,那簽名板就會很值錢了.
    我身邊也沒啥親友在看言小,所以才會上網狂寫言小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