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10/06

沉迷~~~orange部屋 (開始補字)

八月初,正式踏入臉書的領悟。


一開始,只在開心農場鬼混,很滿足當小偷的樂趣。


但ㄚ好介紹我玩pet society,起初實在覺得養寵物不怎麼好玩,所謂的玩球、跳繩、丟飛盤,根本就是寵物在玩我啊。(是說,我到現在還是之於丟飛盤很苦手啊)


雖打著可以佈置房間的旗幟,但買東西要花錢啊,玩球、跳繩、跑步的錢都好難賺喔,每回跑到外頭搖搖樹也只能賺個幾個塊錢,買食物釣一次魚就沒了,運氣不好還會釣到垃圾。


雖然每日都有登入獎金,但也不是天天都能拿到500元金幣,害我只能呆呆看著商店裡的商品,心動卻沒辦法行動,甚至在msn上逼黃小珊送錢給我。


幾天後,ㄚ好拜了孤狗大神,學會邪惡的洗錢術,開始從窮鬼一路邁向大富翁之路。


起先,我個人還想奉公守法,當個乖寶寶,靠搖樹賺點小小錢玩玩釣魚就好。


但便宜的食物只能釣到尋常的魚啊,還有很多很多的垃圾和海星。


且,就算釣了魚也只能收在箱子裡,因為我窮到買不起一只500元的水族箱啊。


多虧ㄚ好很有錢,買了一個送給我。



看著同事們一個接一個加入洗錢的行列,我終於也心動了。


又ㄚ好說,認真洗錢的話,一天賺個10000元不是問題。


一萬?喔,這對當時僅存幾百元的我無疑是天文數字啊。


有錢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買東西了呀。


於是在經過天使鈺的技術指導下,我踏上了洗錢的罪惡之路。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本尊分身禮物寄來又寄去,神秘盒子開過一個又一個。


洗到毋須仰賴收銀台,就已經清楚記得每個物品的價格,還會與同事們分享彼此的999心得。


一開始洗錢純粹是為了當有錢人,滿足自個兒的購買慾望。


pet society不斷推陳出新,每週一早上八點後會推出本週限定商品,雖有時商品不是很優,可衝著限定二字就忍不住敗了,沒辦法錯過了就買不到了。話說,某個週一,不小心一買就是兩萬多啊,還好當日就認真把錢給洗回來啦。


又神秘盒子裡的部份商品是在商店裡有錢買不到的,只能透過買神秘盒的方式獲得。


所以,每週五都超期待神秘盒子推出新商品啊!


但玩洗錢玩了一個多月了,為啥我始終還有七、八樣特定商品收集不到呢?


最妙的是連同事們也都沒抽到,是說我們一票人這一個多月來應該有買超過好幾千個神祕盒子了,為什麼某些特定商品卻始終沒抽到呢?莫非已經消失在時間的黑洞裡了嗎?


可是我好想要鋼琴、辣椒串、白色貓頭鷹和綠色大床喔。





orange部屋的一階。


應該是傳說中的客廳,但由於洗錢時橘子得在一樓收禮物,進行拆箱作業,有時玩累了會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身為主人的我體恤orange的辛勞,特地在一階部屋裡佈置了床,orange累了就會自動找床睡去。


其實,想當初ㄚ好和天使鈺也曾經在我是窮鬼階段給我家orange二手床,ㄚ好給的還是價值3000元的藍色大床;目前藍色大床正給分身二號使用中。(是的,我已經有分身二號了!)


黃小珊嫌orange部屋佈置太花俏,亂。


嗤,窮人不會明白有錢人想要炫燿的心理啦!




orange部屋的二階。


原本佈置成類似起居室的風格,但某日砸大錢買了同風格的家具,就索性弄成握房兼衣物間。


由於受不了每週限定的誘惑,所以失心瘋買了很多限定款的衣物,但偏愛的依舊是那幾套家居服,想著乾脆就把衣服掛出來當成擺飾吧。


可在商店街逛過來又逛過去,怎麼沒有一家店有賣衣架呢?


莫非衣架也得靠神祕盒子拆拆樂?但神秘問號箱拆過無數個了,卻從未見過衣架的蹤影,這衣架到底上哪兒買啊?


直到拜訪了不老妖精寵物的家,發現她把衣服通通給掛出來了,趕緊打內線請教之。原來,只要把衣服或褲子拖曳到牆上,始終教人遍尋不著的衣架就會自動出現了啊,真是好貼心呀,買衣服免費送衣架,可以請各家出版社學著點嗎?買書送書套才是王道啊!!!




orange部屋的三階。


坦白說,個人比較熱愛洗錢,但偶爾手癢也會去釣一下魚。


雖耍技巧洗了很多很多錢,可深值於骨子裡的窮酸性格讓我總是習慣以便宜物,例如蘋果、草莓等物當釣餌,所以釣起來的魚也都很一般般,沒啥了不起的。


有時接連釣到垃圾,還會忍不住重新整理網頁畫面,當做剛剛通通不算數,一切重新再來過。


房間右側的旋轉樓梯,價值4000,但買了以後才發現純裝飾性質,orange沒辦法一階階拾階而上啊,頗有後悔之意,又不想賤價賣回,就一直擱著了。


近幾日發現,原來一階階都可置物,算是另類的置物櫃吧!





orange部屋的四階。


瞧見浴缸了沒?


沒錯,這裡就是orange的浴室。


麻煩請忽略最左邊的吸塵器,謝謝。當時天真的以為,吸塵器能夠幫助orange打掃環境,保持清潔,購入後發現自個兒果然好傻喔,吸塵器亦是純裝飾性質,擺好看的而已。


特別介紹一下花2700購入的燈塔,本以為只會轉圈圈向外投射光罷了。


沒想到關燈後,就一整個大閃亮啊,超炫!




orange部屋的五階。


走廚房風格,所以放眼望去都是廚房用品、家電和食物。


有幾籃的食物還是自個兒種的,雖然著實太巨大,擺起來很不美麗,但那是一種驕傲啊。


有幾樣家電閒來無事還可以玩樂一下。如烤麵包機,按一下後不多久會跳出一片土司;果汁機啟動後,會開始攪拌;秤的話,放上東西還會顯示重量,超妙的啊。





orange部屋的六階。


起初規劃為書房,但不知不覺中變成扭蛋呈列室。


因為是個收集狂,所以就想要收集完整一整套,六組扭蛋花了很多錢和時間收集。


而且,扭蛋玩具不能送,只能限定在本尊orange部屋進行拆蛋儀式。


天使鈺一下午就把六組扭蛋給組裝齊全了,但我卻花了好幾天工夫,因為始終扭不到會跟機器人合體的幽浮,一次都扭不到,差點要放棄,當已經心生放棄時,竟然給我扭到幽浮玩具,趕緊存檔,怕萬一無線網路出了差錯,或是手指不小心切換到別的畫面,就得重新再來過,考驗自個兒的耐性。


為何執意扭蛋呢?因為湊成一整組後就會出現超可愛的動畫啊,最愛帝國大廈這一組,金剛猩猩超可愛的啦!




orange部屋的七階。


這裡目前被設定為雜物間,存放與展示其他房間放不下的神祕問號盒物品。


等再多幾個房間應該會再進行一回的重新佈置。


















9 則留言:

  1. ☆╮靜靜的生活╭☆2009年10月6日 清晨6:54

    @@"
    仙姑的寵物社區很豐富耶
    不過我不會玩寵物社區
    有點難懂說...
    我只會種菜跟養魚...外加動物天堂....................
    [版主回覆10/07/2009 22:37:46]寵物社區很有趣啊,如果會洗錢的話.

    回覆刪除
  2. 仙姑....真的....非常非常...沉迷orz
    [版主回覆10/07/2009 22:42:28]對啊,把寫部落格文的時間都拿去玩寵物了~~~

    回覆刪除
  3. 衣架要去哪裡買....
    商店逛到爛了都找不到....
    [版主回覆10/07/2009 22:46:20]笨蛋,把衣服拿出後就會有衣架出現了.
    最近好不好呢?

    回覆刪除
  4. 喔喔~了解
    最近不好,非常的不好~
     

    回覆刪除
  5. 啊,我現在也很沉迷Pet Society
    看到我家寵物愉快的抱娃娃就很快樂^^
    仙姑的房間那麼多東西不會lag嗎?
    我的房間放了很多娃娃和傢俱,有時候會很lag
     
    鋼琴、貓頭鷹已經絕版了…
    Playfish會突然從箱子裡拿走一些東西,
    這些東西以後也不會再抽到,只能和老手交易了……
    ( Playfish 有一個論壇是讓寵物社區裡的人交易用的,但全都是英文)
     
    P.S 綠色大床有很多,有一個是可以在綠色Farie Egg抽到,一個在是大回收箱抽到的
     
    [版主回覆10/08/2009 19:40:50]我用家裡的電腦速度是完全沒問題的.
    絕版了啊?我好想要鋼琴和白色貓頭鷹啦~~~
    那兩款綠色大床我已經拿到了,放在分身家.
    但拿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6. 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懶散個性實在很難改掉
    在新工作中 整個就是沒有衝勁....
    唉~還是在杉林溪好混...

    回覆刪除
  7. 恩恩
    我會加油的
    再來餐廳會好忙好忙....
    不加油不行
     
    [版主回覆10/14/2009 20:44:03]嗯,下個月再喬時間碰個面吃個飯.
    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8. 現在不能洗了耶~好傷心~才洗到1萬多而已

    回覆刪除
  9. 感謝~來去實驗看看!
    [版主回覆10/29/2009 19:28:09]新版洗錢版,不用開分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