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10/01

郵差來按鈴之收到馬爺寄來的「深情大老粗」+「蠻護師」



馬爺這回改用小白鴿寄書,所以郵差十點多就來我家按門鈴了,開心!


拆開郵局小白鴿紙箱,馬爺的工作人員還用牛皮紙將書包裹得好好的,貼心。


還貼著一張小貼紙,疑似記載內容物明細。



10套?鬼月已過,居然還見鬼?


倘若買了10套,老爸阿娘會叫我自個兒下樓扛書的。


應該是馬爺的資源再利用吧,把裝訂廠打包書籍的牛皮紙用來二度包裹讀者訂購的書。



我從頭到尾只買了一套喔。




拆開牛皮紙,預購的「深情大老粗」和「蠻護師」就在眼前。


看到新書,心頭就湧起一股莫名的喜悅,提早拿到書的感覺,真好啊!




隨書有附贈禾馬閱讀報。


基於愛地球珍惜資源的因素,個人還是覺得馬爺發行電子報就好了。


有認真在看閱讀報的人應該不多吧?起碼,我幾乎沒認真看過。






因為「深情大老粗」首刷含番外小冊,定價從400元更改為450元,多的50元算是番外小冊的印刷費吧。


倘若閣下看過了書,就曉得封面完全沒把大叔的味道呈現出來。


可能是考慮鬼月已經過了,大叔受創過的容貌若真實表現會嚇跑言小讀者吧!



下午暫時脫離「洗錢」遊戲,賴在床上把書翻過一回。


新書的油墨味道果然好好聞,愈嗅我是愈開心。


猛男也深得我心,雖然上冊幾乎由男、女主角與一條狗獨挑大樑,但節奏感掌握得很好,雖然僅兩人一狗,可故事張力依舊沒話說。


下冊則有很多熟悉的人物出來串場,懷舊之餘也熱鬧十足,是近期言小中最具娛樂趣味的一套書,熱愛猛男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了喔。



爆雷?「深情大老粗」的男主角一整個不熟到極點,可能得等看完書才有辦法培養出交情,但女主角是咱們都很熟的初靜(想知道答案請自行反白)!之於女主角名字很陌生的朋友,請自行搜尋「密碼」一書,書中雖沒有黃金屋,但是有解答啊。





番外小冊,這回不走黑色系,改以粉紫色調,啊這樣子就跟前兩冊沒有一致性啦。



預購可獲贈黑姑娘親筆簽名。


看得出來,這簽名處是經過設計的,馬爺果然有在用心。



在番外小冊的小後記裡,黑姑娘公佈馬爺已確定再版<鳳凰奇俠>這套書,最慢會在2010年國際書展上市。


真懷念的一套書啊,但那系列的書都不厚啊……





是說決明的<嚴家當舖>系列,已經出版到第四本,但前三本我至今還興趣缺缺。


寧可把時間花在「洗錢」,也提不起勁翻書。


所以我想,這本「蠻護師」暫時也應該會被打入冷宮吧。


有看過的朋友再跟我分享吧。 



十月頂尖高手蔡小雀和金吉的新書在金石堂網路書局購買有送書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但這吸引不了我啊!

不是我的菜,就不要亂花錢買。





十一月的晶鑽書單已經在最新期的閱讀報公告了。


三位作者都不是我的菜,就讓我把錢省下來十一月底台北遊吧!


4 則留言:

  1. 黑大的女主有讓我大驚.....當年看密碼....啊....是當年啊....(遠目)

    我也訂了書....衝著那個番外?...嗯...而且小肥肥傳也收全...這一部要帶回家是必然的啦~~~

    [版主回覆10/02/2009 19:52:54]聽說密碼已經絕版了?
    個人認為這回正本比番外好看精彩多了~~~

    回覆刪除
  2. 仙姑收到了,好快喔!
    原來有關係的是女主角啊,哎…害我一直在猜大叔是誰,連鬼哥和影子我都拿來猜了…
    不過,青嵐都這把年紀了,更何況是鬼哥和影子,我想黑大應該沒有和凌大一樣,有挑戰言小極限的興趣^^
    [版主回覆10/02/2009 19:56:14]我家距離郵局近,所以郵差伯伯早早就來按門鈴了.
    之前也在想誰是大叔啊?拿到書後,發現大叔之前根本沒出現過,
    跟咱們熟的是女主角~~~
    書很好看喔,趕快去翻書,別在這裡逗留了.

    回覆刪除
  3. 繼『烽火』的諾蘭之後,又一個看著她長大的女主角出現了~
    想當年,她還是跟在青嵐身邊那個不說話又空洞的女孩而已阿))))
    然後~這本前段有點嚇到我了,即使房間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看書
    還是忍不住大吼:「喔~怎麼會這樣?見鬼了見鬼了怎麼會這樣----------」
    書被我拿起又放下反覆好幾次,最後跳過三頁直接看後續XD
    太活色生香的想像讓我完全無法招架跪趴在地阿-------------))))))
    "猛男"二字伊拉帕當之無愧XDDDDDDD
    不過我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想看阿浪
    我人對他真的不太有愛
    [版主回覆10/05/2009 19:04:09]想當年,我也是看著小路婉兒長大啊~~~
    是說,常接觸外曼的關係,黑姑娘的活色生香之於我個人而言還算小case~~~
    比起阿浪,我比較想看屠震咧!!!
    不過目前來說,武哥和小嵐還是我的心頭好.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想看的是可菲 :)
    好喜歡她
     
    [版主回覆10/05/2009 19:05:36]對啊,我也很喜歡可菲,但她應該是壓軸出場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