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10/01

殺不大之狗屋Familyday吸血鬼趴踢(補字)



http://love.doghouse.com.tw/advertisement/241-family01.htm


突然想到這篇還沒補字,趕緊來造一下口業。


但應該已經沒人想看吧!


動植物之家的促銷真是一波接一波啊,好似月月都有活動,彷彿立志非把讀者荷包裡的錢搶光光不可。


可惜,搶不到我啊!


是在累積明年初國際書展的能量嗎?近來的言小書市實在不是「冷清」二字足以形容。


雖八、九月陸續有幾位言小大家有新作問世,可看完書後心頭卻有揮之不去的空虛,我的感動呢?是學芭瑪颱風迷途了?找不到路嗎?


書市冷冷清清好寂寥,只好埋頭沉迷寵物社區洗錢活動,我洗我洗我洗洗洗,依路洗成大富翁,收集癖一發不可收拾!


動植物之家這回活動,限定橘子會員參加。


記憶沒錯亂的話,我應該好像是橘子會員,帳戶裡還有紅利購物金,可這波優惠僅祭出七折優惠,還限定是今年五月前出版的作品,比百貨公司週年慶更不具誠意。


不是我愛斤斤計較,但與其書賣不出去成為倉庫裡沉重的負荷,不如趕緊清倉大拍賣吧,下殺個三、五折或許可以讓我考慮看看,這年頭經濟不景氣,出手前都得好好掂掂荷包的重量啊。


自從「暮光之城」大賣後,「吸血鬼」頓時成為書市上的當紅炸子雞,一大堆吸血族想著沾光跟著出版,簡直到了氾濫要成災的地步。


幸好,個人之於吸血鬼沒有太多的偏好,寫人、寫鬼、寫妖、寫魔、寫神,只要故事夠精采,我都照單全收。


若是鋪陳只能照著前人的步伐走,變化不出新意,就謝謝不聯絡了,我是很現實的讀者啊!


又,與其一窩蜂地加入把梗寫爛的行列,倒不如花點心思創造具新意的題材,這才是我欣賞的作者。


以上報告完畢,吃橘子去!


 


1 則留言:

  1. 仙姑仙姑!!! 封面圖出來了...
    http://love.doghouse.com.tw/advertisement/241-family02.htm

    =///////= 雖然17之後就冷卻沒有再追,可是……
         當看到圖的殺那,還是忍不住馬上想起《完美小姐進化論》呢!XDDD

    [版主回覆10/14/2009 20:41:31]封面我看過了,但吸血鬼故事基本上不是我的菜.
    妖魔鬼怪不能症到現在還需要吃藥治療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