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9/20

<囍>王大美文定之喜(下)

這麼說或許噁心過了頭,但認識大美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之一。


大美是貨真價實的大美女,人漂亮心更美。


看似粗線條,其實貼心不已。


常常被我笑記性像老太婆,老忘東忘西,卻記得朋友的喜好、生日等。是說,我的腦袋瓜子常記不得這些事兒啊。


算算認識也約莫十一、二年,大美年紀雖比我小,卻總蒙她照顧,常覺過意不去,卻又好像習以為常了。(大美,請原諒我!)


很開心大美找到她想攜手到白首的人!


陳小華,可以娶到大美,你一定燒了好幾輩子的好香。


請務必好好珍惜大美,給她滿滿的幸福喔!















看到鏡頭就忍不住伸出兩根手指頭的王大美,特地擺出招牌動作讓我拍,可惜我太興奮,即使有雙重防手震還是拍糊了,沒辦法給這一刻留下最美的照片,但大美妳一定明白我的心意的啊!









二度進場時,大美和陳小華發送玫瑰。


沒想到半路殺出樂樂這程咬金,自個兒拿,兒子女兒也拿,還貼心地想到我和夢幻姑娘沒拿,再度衝上前要求新娘王大美再送兩朵玫瑰花來。


光我們這一桌就拿了七朵花,導致新娘新郎走到一半手上的花就送光光了。


是說,樂樂妳真不貼心啊,下回記得幫凱文和阿俊也拿個兩朵啊,誰說男生不需要花呢?













新娘新郎旁邊這一對,郎才女貌,很有可能即將在明年步入禮堂!


所以大美,記得結婚當天要把捧花丟給夢幻姑娘呀! 



大美的小妹。


跟大美還蠻像的。



最年輕貌美的雞排店老闆娘,樂樂。


聽樂樂說,之前有客人一去雞排攤,就問起他們夫妻是不是樂樂和凱文?


兩人聞言大驚,心想怎麼會陌生人曉得他們的綽號和英文名呢?


一問,才曉得是看仙姑的橘子道觀而去的啊。


這位住在嘉義的朋友,如果有看到這一段,仙姑在這裡謝過,感恩捧場。 




大美的二妹,也是正妹。


她手裡的紅包應該是要發給工作人員的,不是急著告訴大美誰誰誰包了多少。








賓客走得差不多後,大美終於卸下新娘子美美的重擔,「恢復本性」地開心跟我們這票朋友聊天。


 


 


 


 


 


 


 


 


 


 


 


 


 


 


 


 


 


 


 


 


 


 


 















這不是王大美新娘子十連拍。


當時大美正被我們取笑,沒看過在自個兒喜宴上吃得那麼多的新娘,跟當年的樂樂有得比!


大美說訂婚前一晚她睡得很好,完全沒有所謂的緊張。


這我個人完全不意外,我認識的大美就是這種人,倘若隔天要考試的話,她可能比較會睡不好吧!


婚宴上有請來小型樂團表演,主持人一直講靖雅長靖雅短,有幾度我心裡都想著誰是靖雅啊?


頓了一下後,才想起來,啊不就王大美嗎?


夢幻姑娘,請有心理準備吧!屆時妳婚禮上,妳也會被XXXX去的。。


大美說這幾張有夠醜,涉嫌醜化她,可我個人卻覺得很真實,把大美俏皮可愛的一面都呈現出來了。


大美,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也謝謝妳多年來一直不嫌棄我這朋友機車又任性,祝福妳一定會幸福!



 


 


4 則留言:

  1. 我來抓圖了喔~看你沒怎麼在拍~阿怎麼不知不覺你你偷拍了那麼多~哈哈~
    [版主回覆09/21/2009 23:06:04]等參加完結婚,再一起燒片光碟給妳.
    我是偷拍小姐啊~~~

    回覆刪除
  2. 新娘子在玩10連拍嗎???
    表情好多好好笑哦~哈哈~^o^
    不過,還是很美啦~XDDDDDDDD
    我禮拜六要去喝同學的喜酒,但我卻在煩惱著要穿什麼去~@@~
    同學,抱歉哦!!!你的大好日子,我心裡卻偷偷「嫌麻煩ing」~Orz
    [版主回覆09/22/2009 22:36:16]後面那幾張,大美正在跟我們一票朋友講話,
    所以表情很真實啊~~~~
    但為了這幾張我已經收到她的追殺令啦~~
    因為大美是中午宴客,所以我都是隨便穿.

    回覆刪除
  3. 結婚那場...我們大家要來個大合照唷~
    [版主回覆09/22/2009 22:46:01]是說,如果婚禮當天婚攝沒變的話,
    熱情的他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回覆刪除
  4. 哎呀~我的天啊~你說本名喔~我那天不應該在上面簽上我的本名的~哈哈~你寫樂樂那一段真的很好笑~害我又笑了一回~我想去台北的話樂樂依舊會幫我們拿花~記得叫大美準備很多很多的玫瑰花喔~因為半路會殺出了一個程咬金~
    [版主回覆09/25/2009 19:56:39]算算到時光咱們這一桌就有十位無花不可了~~~
    親愛的大美,記得多準備點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