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10/09

「愛 御守」文庫小說第二波書單



好吧,我知道不少香客等著我敲言小文。


但面對冷清清的言小書市,完全沒有fu呀!


馬爺的「愛 御守」文庫小說系列已經於9/22於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隆重上市,可是我家附近方圓十里內都找不到這幾家超商進駐,所以還無緣來相見。


心裡也打算乾脆就一次在書展購齊好了(距離書展還有三個多月,感心小璇已經在開清單了),反正有興趣的書就那幾本――<長干戀>啊!


剛剛上了全國新書資訊網,發現馬爺登錄了<長干戀>系列第二本,「摯愛唯卿」,開心!


<長干戀>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套書,亦是凌玉的代表作品之一。


但個人閱讀偏好的關係,心多偏些「邪翼天使」和「綠柳繫真心」,尤其後者完全就是我的菜!


又,十一月的「愛 御守」文庫小說書單裡,還出現郝逑的「美食饗宴」。


倘若香客朋友喜愛毒舌派故事,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本好書,鐵定會有很有fu


以上是仙姑的小小推薦,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1. 我也很開心可以看到郝逑的重新再版~~
    我想愛御守應該會把很多比較有口碑的書再次推出...
    對我這個錯過很多好書的人來說是我的福氣,笑~~
    [版主回覆10/11/2009 20:37:30]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正常尺寸版的言小啊~~~
    不曉得"只願天空不生雲"有沒有機會再版?
    我好想要這一本啦~~~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到書展再買,會不會比較便宜 XDDD
    昨天,趁放假把凌大的烽火3.4.5 一次補看完
    (花了我ㄧ整個下午 + 晚上,之前玩臉書小遊戲玩太瘋了,好多書都買了沒看)
    真是不錯看阿!!! 好滿足!!! 
    好喜歡開創那本諾蘭假扮思克的設定(我有被騙到~哈)
    還好我沒先偷翻下集,不然樂趣就沒嚕
    [版主回覆10/14/2009 20:39:19]我最近也一整個熱衷臉書啊~~~這兩天開始瘋釣魚.
    烽火五算是近期最有感覺的言小啦~~~
    馬爺的文庫版我應該會留著書展再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