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7/27

可憐的黑仔.......(黑仔已出院了喔~~~)


7/30晚間八點補充:


7/27,創見網址填寫線上維修單。


7/28,以郵局限掛,把黑仔送去創見客服中心住院治療。


7/29,創見以伊媚兒通知已經收到黑仔,正式住院。


7/30,再度收到創見的伊媚兒通知,黑仔治療結束,已請郵差伯伯寄送回家。


創見的效率好驚人喔,可以請我家附近的黑貓和大鳥學一學嗎?


又,重點是這三天來,我完全沒收到創見打來的維修詢價電話,所以是免費維修了喔?


嗯……黑仔頭頂摔破一個大洞,是人為疏失咧……創見居然大人有大量,完全不跟我計較,太感心啦,簡直比全國電子還全國電子,我會繼續死忠支持創見mp3的啦!


 

坦白說,我向來自認是聰明的。


可從一再犯下的蠢事卻證明我其實是愚笨。


這兩天,又幹了一件蠢事,蠢到我想要用力掐自個兒的脖子,大喊:妳怎麼笨成這副德性呢?人笨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曉得自個兒很笨啊。


話說週五清晨,把充飽電的黑仔請離插座,順手拋向一旁的包包,可能是手抖無力,也可能是造過多口業的下場,黑仔「降落」的地方不是我可愛的手工包包小紅圓點,而是堅硬的木地板,「咚」一聲著實清脆響亮,把我的瞌睡蟲都嚇跑了。



當時有稍微傻眼,愣了三秒鐘後,想起等等還要上班,就快速撈起摔落在木板上的黑仔放進小紅圓點包。


等待交通車來到前,照例拿出黑仔播放安室女神的歌曲,近來的心頭好是「Do Me More」。


當時渾然不覺得有異,只是一遍又一遍聽著「Do Me More」,沉浸在Fantasy的氛圍裡。


快到公司時,則趕緊拿下耳機,捲收著,連同黑仔收進小紅圓點包。


這幾回,完全不察黑仔有了異狀。


直到當晚要入睡前,又拿出黑仔欲播放睡前閱讀陪伴音樂。


當下,差點尖叫出聲……


我家黑仔發生怎麼回事了啊?怎麼頭頂破了好大一個洞?


完全沒印象有摔它……嗯,等等,早上把黑仔丟進小紅圓點包時好像失手了,拋物線的落點是木地板,「咚」的一聲記憶回歸在腦海裡,我確實有摔黑仔!




可是,黑仔不是金屬機嗎?照理說應該很耐摔的啊!又,黑仔之前也曾經疑似被我失手摔過,都安然無事。


這回怎麼會傷得這麼重呢?


莫非是因為摔到的正好是塑膠殼的正面嗎?所以斷裂了……


但為什麼早上拿出黑仔播放音樂時,我完全沒發現有異狀呢?是我眼力出了問題?或感覺太遲鈍?



不過,既然破損已成事實,再多想也無用,只會突顯我的愚昧。


按下開始鍵,查看黑仔的功能有無受損。


音樂播放正常無異,只是正面的塑膠殼與金屬機身要鬧分家記,無論我怎麼弄都沒辦法把塑膠殼再卡回金屬機身裡,從側面看儼然是凸肚。




隔天一早上班,就找了透明膠帶幫黑仔「療傷」。


纏了一圈透明膠後,黑仔勉強恢復原貌,但凸肚問題始終無解。


黑仔是創見家族,有提供兩年保固,輸入序號查詢保固期到20103月,可黑仔的傷來自我豬頭的失手,屬人為疏失,創見公司應該不會提供免費維修。


換言之,我得自費維修。


又山上絕對找不到創見的直營門市,需要上網填寫維修單,然後以掛號寄給創見客服中心,因為涉及維修費用,進行修理前還會先電洽客戶,確認可以接受維修價格才會動手修理,但填寫維修單前還得先加入創見線上購物網的會員,程序一整個依我看就是麻煩,不過我還是去填寫了。


明日天氣晴朗的話,就會把黑仔包裝妥當連同維修單寄給創見客服中心。


但願維修費用不會太貴啊……最好是可以免費,祈禱ing


 


3 則留言:

  1. 妳的意思是..直接拿起來摔嗎?
    歐買尬~
    [版主回覆07/27/2009 22:40:45]是失手,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回覆刪除
  2. 根據妳的描述和我的診斷..
    它腦震盪了~
    [版主回覆07/28/2009 09:08:10]不是腦震盪,是頭頂破了大洞.

    回覆刪除
  3. 我本來也想買格子包~但這樣我這個月的錢就不夠了~後來...就看到妳買了~哈哈!
    我買灰色跟另一個梯形拼布包。
    [版主回覆08/03/2009 14:41:35]格子包很對我的眼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