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7/26

很有台灣風味的團購物

那日,雨滂沱,極大。


脫了鞋,挽起褲管,也打了傘。


然雨以傾盆之姿從天而降,雨勢之大彷彿颱風來襲,簡直是狂暴。


倘若有腦,應該請出五彩百萬大雨傘加持,不然也該是輕便雨衣搭配傘的雙重保障組合。


但當時我的腦跑出門神遊去了,一時無腦的我以為手裡的傘就可以守住一片小小的晴朗。


果然是想得太美!


普通尺寸的傘哪敵得過暴雨+狂風,雖不至於淪落成落湯雞,但前面跟後面只能選擇護住其一,因為包包裡有重要的3C 傢伙,所以死命地把包包拎在胸前,任由身後被雨打濕成一片。



濕半身尚在忍受範圍,但山區的路面總有討人厭的小石粒存在,赤腳走在其上,三不五時就被小石粒刺一下,感覺實在超不好。


被刺了一段路後,下定決心要買一雙狂風暴雨天可以穿的鞋啦!



去年購入的Crocs小黑鞋,穿了三個月後,鞋底就磨平了,再穿出門可能會腳底打滑出人命,已經淪落為室內拖鞋。


所以,Crocs鞋已經打入冷宮,沒有再敗的衝動。


又,這月花了太多預算在言小,嚴重縮水的荷包拜託我別再花大錢買水陸兩用鞋,畢竟登山溯溪非我熱愛的活動。


買雙不怕水又防滑的拖鞋就好了,而且要物美價廉。




Y拍上搜尋再搜尋時,突然藍白拖人字拖幾個字跳進我眼裡。


點進一看,發現原來藍白拖也有出夾腳版啊!


一雙只要75元。


完全符合我的低預算,而且不怕水,比我家塑膠小藍還防滑(小藍本來就是室內拖鞋,是某人硬要當室外拖穿)。


馬上號召同事購買,因為12雙免運啊!


只能說山上人很愛買,開團約莫兩小時後,就宣告結標啦。


同事們在我的「威脅壓迫」下,平均每人都買了兩雙左右。


藍阿姨還問我,怎麼會想團購台客拖?


就單純因為下雨天很好用而已啊。


應該不會有人期待我會回答:愛台灣吧!


愛台灣不是把自個兒渾身弄得宛如台客就是愛台灣。


愛台灣是打自內心就珍惜台灣。


人字拖顏色有基本款的藍白&紅白色,也有顏色很跳的黃黑、橘綠。


當中最受同事們青睞的是白橘款,一共買了五雙。





本來感心小璇也要買這一款,不想撞鞋,所以換成很跳的橘綠。


但賣家好像寄成黃綠款……不曉得感心小璇會不會拒收?




因為打算一雙放在家裡,一雙請上山,所以購入了兩雙。


一款是人黃黑,底部顏色是黑的。



一款是人橘白。當我第一眼看見人橘款,心裡就吶喊著要買要買要買!


個人之於橘子有著異於常人的熱愛啊!


對了,那雙腳是我的沒錯,傷了各位的眼睛真是對不住。


很介意在光天化日下露腳,所以不買得露腳的鞋。


但穿著拖鞋出門我個人卻很OK,介意的標準真的很怪。



 


1 則留言:

  1. 天啊..
    妳們結標的速度好快啊~
    [版主回覆07/27/2009 22:39:40]快準狠是我努力追求的目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