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5/26

敗家˙最愛Grace's手工包


即使各位香客們,之於言小文的興致遠遠高於敗家文(懷疑只有衫逼捌在關注吧),但我還是要來分享或者說炫耀最新敗家戰利品!


很久沒買包包了。


因為,Grace很久沒有新貨上架了。


四月下旬再度逛到Grace的賣場,赫然發現有新包包的蹤影,趕緊列入追蹤名單,一到發薪日就買來犒賞自己一整個四月的辛勞。



綠色方形拼布媽媽袋


42cm28cm29cm側寬14.5cm


外袋棉布、內袋緹花布。


正面以方型做拼布造型,拼布接縫處以蕾絲及S緞帶裝飾,素色布塊另做手工壓縫;背面有三個外口袋可放面紙等小東西,袋口裝飾蕾絲,質感極佳。


袋口使用日本進口銅製拉鍊,質感好更實用。內有4個可放瓶狀物品的內袋(可放奶瓶或保溫瓶等)及2個平面袋(可放兒童手冊或濕紙巾、尿布等),這些內袋皆有加布襯所以較硬挺,放了東西不會東倒西歪。


背帶使用進口雙色織帶,質感佳。長度可手提或肩背皆可。


(紅字部分轉載自Grace賣場敘述)




媽媽袋有一綠一藍,選擇綠款或藍款,讓我考慮了好幾天,還麻煩同事與朋友幫忙選擇。


是我品味異於常人嗎?


同事與朋友不約而同都喜歡藍色款,而我第一眼看見照片時,心裡就默默把票投給了綠色款。


所以,即使身旁的人都大讚藍款漂亮,我還是鍾於自我品味,買了綠色款媽媽袋。


是的,這是一款媽媽包。


在鯰魚湯上發噗說要買媽媽袋時,愛洛絲芭樂猴屁股公主問我怎麼會買媽媽袋?又沒有要當媽媽?


仙姑波妞猴屁股公主回道:法律有規定沒當媽就不能買媽媽袋嗎?


會買媽媽袋,純屬看上該袋的容量大,袋裡還有眾多分格小袋,方便收納。




阿好本對手工包包沒興趣,看了我的新大綠包後,大誇漂亮,說她也心動了,不過她說她喜歡背面小花花布。


而且,這幾日公司的阿姨們發現我換新包包,紛紛詢問我哪裡買。


這證明我的眼光好嗎?還是說我的品味跟阿姨們很接近?(說是後者的人,當心我學蕭綦三箭齊發,連重甲鐵馬也能透骨摜倒!)



內袋眾多,很適合我這種出門都得帶齊雜七雜八物品的人,各類小物都有容身之處,需要時就無須大海裡撈針。



這是同事小金送我的小布袋,目前被我用來收納隨身小物,如護唇膏、小護士、香峰一條根隨身瓶等。



日本進口的銅製拉鍊,即使我亂拉也很耐用。


之前曾麻煩小金代買可愛的拉鍊頭,過陣子可能會拿出來用。



織帶也是進口貨,很堅固的,即使我在包包裡塞進好幾公斤的物品,照樣沒問題。



落葉繽紛拼布大方包


29cm31cm30cm側寬6cm


外袋棉布+牛仔布、內袋緹花布


此款包以似落葉般圖案的棉布及牛仔布製作,拼布接縫處以羽毛繡裝飾,細看可發現羽毛繡中穿插著縫上珠珠,背上她在陽光或燈光下會有閃亮閃亮的感覺喔!


此包可斜背或將肩帶調整至最短做肩背用。


袋子背面有1個平面口袋(如上圖),內有1個平面袋、2個筆袋、1個手機袋及1個大的拉錬內袋。


(紅字部分轉載自Grace賣場敘述)


衝著兩個免運,貪小便宜成性的我,一開始就決定要敗兩個包。


選定綠色媽媽包後,又在其他包間猶豫不決,欸……倘若我買包包有像買言小那般果決就好了。


終於下定決心要下標之際,發現Grace賣場又有新包上架,還是我近來很想要敗的斜背包。


在橘色的點點格子拼布大方包與藍色的落葉繽紛拼布大方包間再度陷入猶豫。


基於耐髒的考量,我選了後者。


喜歡Grace還在袋子背面設計了一個口袋,這很方便我隨手塞進零錢和面紙等。


Grace別具巧思地在拼布接縫處裝飾了穿插著珠珠的羽毛繡,在光線下很閃亮亮。



內袋也有大大小小好幾個,酷仔、黑仔、布雷克、錢包、護唇膏等皆有安身之處。


很適合一日遊時背出門。



 


最愛Grace's手工


啊!有好幾款新包包上架了,心動ing


 


7 則留言:

  1. 哇..
    妳是買幾個啊~
    [版主回覆05/27/2009 21:23:19]買兩個,有個小小袋是同事送的.

    回覆刪除
  2. 媽媽袋的夾層真的好多啊~
    [版主回覆05/28/2009 18:59:27]對啊,我最愛夾層口袋多的包包,
    因為我出門都得帶很多東西,不然就會沒有安全感~~~

    回覆刪除
  3. 很漂亮的媽媽袋
    (舉手) 敗家文也很好看 ^^
     
    [版主回覆05/28/2009 19:00:37]抱一下~~~我就知道妳最支持我啦~~~

    回覆刪除
  4. 這款我有看到,我投藍~
    但上在考慮中,還沒下手
    [版主回覆05/28/2009 19:02:01]藍阿姨今天看了我的大綠包,也心動了.
    而且我今天細看,才發現大藍包的織帶上還有變花樣~~~

    回覆刪除
  5. 仙姑真的很愛買包~^o^
    而且還是手作包~^o^
    或者該說,這位賣家縫製出來的包都很對仙姑的胃口吧~呵呵呵~^o^
    我通常是一包走天下,所以,除非不買,一買一定是嚇死人的......貴~冏......
    現在在看的包,大概可以讓仙姑向grace家買7~10個包了吧~orz
    不過,因為是會用很久很久的包,所以花大錢買一個好用實在又耐操的包,我還是覺得划得來~^o^
    裡面的小格袋,也是我買包最首要注意的點~^o^
    仙姑身體最近還好嗎??
    聽朋友說台灣最近很悶熱,記得多喝水多吃水果,太陽太烈時記得撐傘~
    我這裡最近也很悶熱,晚上如果不開冷氣,真的很難入睡~orz
    希望多下雨啊~@@~
    [版主回覆05/31/2009 23:03:11]我個人喜歡方便好清洗的布包,
    而且手工包包獨一無二,不怕撞包.
    太貴的包,我通常都不會考慮,會把錢省下來敗書.
    因為我習慣把家當帶在身上,包包裡有太多雜物,所以包裡的內袋一定得多,
    不然就會如同大海撈針,找不到東西.
    天氣熱?山上這幾天還沒破20度,只是夏天到了,我"見光醒"的毛病又犯了.
    正在調整睡眠時間中~~~

    回覆刪除
  6. 落葉繽紛拼布大方包好看耶~還可以調肩帶阿,真好!
    我才剛從花蓮完回來,昨天急性腸胃炎掛急診,今年第3次腸胃炎了!

    [版主回覆05/31/2009 23:06:12]下回想做個兩用包,可斜揹可提.
    請保重身體啊,近來除了"見光醒"的毛病讓我困擾外,
    身體大致都安好.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兩用包,可斜揹可提.很實用,那個賣家最近有放兩用包阿~我有點心動
    [版主回覆06/01/2009 17:14:33]我也很中意兩用包,不過最近額度已經用完,
    下回再麻煩她幫我訂做一個大一點的兩用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