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5/04

言小五六月新書來報


禾馬的晶鑽系列六月推出芃羽的「同命絕」和決明的「俏夥計」。


嗚……人家想看凌某人的<烽火五>「開創」,不然給我「好學生」也敞開雙手熱烈歡迎。


晶鑽系列每月二書,但馬爺的名家多數走細火慢慢燉路線,一個一個都在比誰寫得慢,有足夠的創作量來應付每個月的出書量嗎?


我想,市場的銷售數字會證明一切。


芃羽的「同命絕」,個人沒興趣。倘若芃羽不改變發不出可口嫩芽的老梗寫作風格,很難繼續與她保持聯絡,但我想她也絕對不差我這一個讀者。


決明的「俏夥計」,應該是<嚴家當鋪>系列作。上一本「玉鑑師」我有花錢請回家,不過前翻翻、後看看就默默放回書櫃上了,沒有閱讀的慾望啊!


書展首賣的「秋水伊人」亦是同等下場,總覺得故事很不合胃口,耐著性子也翻不到幾頁,有考慮列入「留校察看」名單。




動植物之家五月有季可薔、煓梓、夙雲、席維亞、佟蜜、梅貝兒、宋雨桐、余宛宛等人出書。


名單很雷同於三月和四月的出書陣容,談不上驚喜的感覺。


倘若有機會見到動植物之家的作者,真想問:你們不累嗎?天天都有喝很多蠻牛吧?


過度規律的寫作還能是一種創作嗎?


身為讀者的我都沒辦法從故事裡獲得一絲一毫的感動了。可能是我神經太大條吧! 




身為讀者的我都沒辦法從故事裡獲得一絲一毫的感動了。可能是我神經太大條吧!


四月份,動植物之家再版LK的「真愛無敵」和「夢想開始的地方」,還沒買到書的人記得去搶喔,不要等到又絕版才捶心肝。


五月的外曼,看文案沒有很吸引人,但還是列入採購清單,以實際行動支持外曼。


希望六月趕快來,因為安室要來開唱了!也因為聽說謎蹤第三集也要出了,還有性奴隸的故事也將在六月出版!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秋水伊人不好看
    沒有想像中的糾葛...
    看完一次就束之高閣
    而玉鑑師---光看文案就很雷
    我連封套都還沒拆~!!!
     
    另外,其實很想叫春光出版社出完性奴隸之後
    直接跳到阿克倫XDDD
    (阿克倫才是我一直追這套的主因哪~)
    [版主回覆05/04/2009 21:38:17]決明最近的書之於我都有閱讀上的困難.
    阿克倫我也超想看的~~~可是聽說原文高達700多頁,56萬字,
    春光會願意出版中文版嗎?祈禱ing~~~

    回覆刪除
  2. 珍愛晶鑽的葉小嵐[愛情樂透彩]很好看
    讓我很期待她的這個{愛,耍花招}的系列
    [版主回覆05/07/2009 20:47:56]基於個人偏見使然,
    我對近年的葉小嵐作品都有吞嚥上的困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