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5/18

還在忙著搞收納~~~

還在忙著收納與改造狗窩中。


搞了十來天,總算要進入尾聲,目前完成度是百分之九十五吧,只剩下細碎的收尾工作,但倘若我又發神經病,又想改的話,落下句點的時間又會延後了。


應芭樂公主在鯰魚湯的要求,我想收納日記應該有機會與各位見面吧!反正現階段我什麼也不想寫,待寫文就繼續處於待寫狀態吧,滿腦子都是收納!


這回的改造是大工程,弄得我連續貼了好幾天的痠痛貼布,還拉傷腰部肌肉,過了幾天偽阿婆的日子,走路都得扶著我痠痛的腰。







以上兩張照片是未改造前的樣子。


以書櫃將木板區分隔成睡覺區域與沙發閱讀區。


但我窩在沙發看書的時間少之又少,還是偏愛賴在被窩裡。


所以這回改造就決定將書櫃全部靠牆站,還我寬敞的睡眠空間,雖然我睡覺時向來不需要過大的空間。






改造之後,書櫃全往牆邊排排站,我可以盡情地在木板上滾來滾去。


但移動完書櫃,我累得癱在木板上,雙眼無神地看著天花板,發呆了大概十分鐘,實在有夠累!




2 則留言:

  1. 你一個人收納會很累吧!!你的房間看起來好寬敞
    [版主回覆05/19/2009 18:28:34]收納真的很累人,尤其當我有那麼多的書和櫃子.
    房間寬敞?因為住在鄉下啊~~~

    回覆刪除
  2. ,很努力喔,成果很棒耶,很有成就感吧,收納文我要看啦,要寫喔
    [版主回覆05/19/2009 18:29:48]成就感比不上肌肉痠痛啊~~~整個人都不舒服.
    收納文,等我整理好照片再來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