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4/09

吃在員林˙鮮芋仙


吃完魯肉濱,距離預約剪髮的時間還有約莫半小時左右。


就拉了二堂妹要去吃豆花。


沒想到來得太早了,豆花店還沒開門接客。


想起有網友推薦我在中山南路上有家老夫婦賣的豆花很有古早味,不過黃小珊不想多走路,只想就近找個店家坐坐。


路口正好是鮮芋仙,黃小珊說她沒吃過這家,就決定是它了。




這家鮮芋仙的分店顯然是甫開幕不久,裝潢整個就是新啊。




採自助式點餐,勾選好想要的餐點後就到櫃檯去買單付錢。



我一如往常地選了滑嫩仙草系列的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


一碗NT.50


黃小珊本來想點手工芋圓系列,勾了芋圓四號,珍珠+芋頭+紅豆,一碗NT.40


同時嘴裡不斷嘟嚷著:怎麼每一號餐裡都有珍珠這項配料呢?


傻孩子,當然因為珍珠便宜啊。




但黃小珊之後又問我,哪樣比較好吃?


這可把我考倒了,鮮芋仙近一年急速展店,每家分店的品質都不一定。


所以我習慣點鮮芋仙招牌,感覺被地雷炸到的機率低些。


聽了我的話,黃小珊也把點餐改成鮮芋仙招牌。




記得之前在鮮芋仙台中店是附一小壺鮮奶油,員林店則是直接給一個奶油球。



果然每間分店的品質都不一啊。


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員林店的鮮芋仙招牌實在沒有很好吃。


黃小珊吞了幾口就說不吃了。


是我逼她不要浪費食物才勉強又吃了半碗。


仙草香氣不足,號稱手工製作的芋圓Q度欠缺,沒有嚼感。


唯一及格是仙草沙,但沒有之前在台中店吃的感覺好。



黃小珊更說,吃了這碗讓她更懷念萬華仙草冰啊,那才是正港的仙草冰啊!


勉強吃完這碗很不OK的鮮芋仙招牌冰後,我們就頭也不回地走向TS2



黃小珊這回來TS2主要是燙瀏海,她說她的瀏海捲度都失控了,超難整理,非重燙不可。


4 則留言:

  1. 竟然把燙髮中的照片放上來..
    哈哈哈~~~
    好可愛的髮型~
    [版主回覆04/11/2009 06:24:34]對啊,把臉遮住了,所以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黃小珊,小花賜你尚方寶劍,准你砍你堂姐嘿
    [版主回覆04/11/2009 17:30:20]我好想詛咒你喔......

    回覆刪除
  3. 我曉得你要詛咒我什麼,
    最好不會成真,
    要不尚方寶劍我就收回自己用了嘿
    [版主回覆04/13/2009 09:45:31]詛咒妳最近買不到好看的小說好了.

    回覆刪除
  4. 詛咒我沒好小說看?這樣你也沒有好處啦,
    是說,我還買不到謝璃的書耶
    [版主回覆04/15/2009 18:45:08]謝璃的書我買了,還沒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