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4/01

還是拉拉仙姑

昨天吃過晚餐後(老爸幫我煮了稀飯,而我也好餓,就吃了),在老爸和阿娘的催促下,黃小珊開車載我去診所給醫生看。


醫生問了我症狀,接著用聽診器聽聽我的心跳,以及咕咕叫的肚子,然後交代我去領藥,完全沒理會黃小珊說要打一針的亂講話。


可能是因為我晚餐吃了稀飯,胃裡一有東西,肚子又開始作怪了。


一整個晚上跑了六、七次廁所,差一點點要以為醫生開給我的是瀉藥了……


今天在沒進食前,肚子還沒多作怪,只是咕咕咕叫著,肚子餓。


因為醫生也沒說不能吃東西,所以中午又吃了老爸的愛心稀飯,白粥配新高滋養醬油,以及蔭瓜。


還有,小蕃茄和桃子,好幾天沒吃水果了,要補充一下維他命。


小蕃茄是消化的好物,平常我一吃多就會找馬桶培養感情去了。


這時腸胃耗弱,果然一吃完就衝廁所啦。


中午吃稀飯時,老爸問我有沒有好一點,因為一整個早上都很正常,沒有拉(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都在床上度過的關係),所以,我回答有好一點。


晚餐時,老爸就弄乾拌麵給我吃。


麵才一吃完,腸胃又開始作怪了,趕緊又跑了一回廁所。


之前,也有得過腸胃型感冒的經驗,但休息一晚後,就又恢復活龍一尾了。


但這次,怎麼會拖了三天還沒好轉呢?


黃小珊說,是因為我已經老了,青春不再,體力大不如前的關係。


是這樣子嗎?


6 則留言:

  1. 只可以說 : 現在的菌很強 和 天氣實在太反覆 - 時冷時熱時濕時悶
    多戒口幾天, 多休息也是良藥
    如果情況反覆或一定要再去看醫生, 有時要吃幾個療程的藥才能康復
    其實自從去年連串感冒後 , 我的身子也處於弱勢 -- 尤其是腸胃
     
     
    [版主回覆04/01/2009 21:59:01]可能是我真的老了,還有最近水喝太少了.
    總之,我會多休息(所以都沒寫文)多喝水,抵抗病毒.
    妳也要多保重喔.

    回覆刪除
  2. 是..
    黃小珊所言甚是啊~
    [版主回覆04/01/2009 22:05:49]人老果然就不中用了嗎?

    回覆刪除
  3. 對啊..
    我也常這樣安慰自己~
    [版主回覆04/02/2009 11:14:11]可是,我覺得我沒有很老咧~~~~

    回覆刪除
  4. 保重,這次病毒很毒厚,吃完東西漱漱鹽水清病毒喔
    [版主回覆04/02/2009 18:53:36]被折磨了三天,今天我恢復正常啦,
    嗯......起碼恢復八成了.

    回覆刪除
  5. 仙姑~
    辛苦你了~@@~
    我看你最好盡量少吃東西,一吃應該就會馬上飛奔去和馬桶癡癡情纏吧~@@~
    喝白粥好了~
    千萬記得不要放油,不要加料~
    反正就是清淡到想吐的程度啦~orz
    說真的,年紀大了身體的機能真的會每況愈下(還是每下愈況?!?!?!常常亂用的人~XDDDDDD)~
    我10年前到台灣時,頭一、兩年的冬天都沒在穿大衣的~
    我身邊的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從北極來的咧~^o^
    但是,之後的每一年,一到冬天就會喊冷~orz
    尤其過年前後那幾天~@@~
    水要多喝是真的~還有就是要動一下身體吧~^o^
    [版主回覆04/02/2009 18:54:47]我大概好了八成了.
    今天已經跑去斗六找同學.
    我想,以後還是要多喝水,保健一下身體.
    謝謝關心.

    回覆刪除
  6. 妳還沒好也是又吃雞排啊!!
    老不老都一樣吼
    哈哈哈!!
    [版主回覆04/06/2009 19:11:34]我想殺了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