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4/01

十月開心吃飯在香妍(廢話連篇的前言)


97年九月下旬在橘子道觀寫文徵求香妍吃飯團,雖然最後沒成功,但還是有兩位朋友熱情參予這一次的吃飯團。


另外,要特別謝謝Anais


因為當時時間搞不定,在兩個日期間搖擺,Anais很阿莎力地直接將兩天的訂位都保留給我,等我確定後再開放給其他客人訂位。


但由於藍阿姨假沒喬好,後來我們又改訂了其他日期,多謝Anais、小米和小小杉的見諒與配合。


這一頓香妍大餐,從96年四月就開始喬時間,一路喬了將近十八個月的時間,終於在97年十月下旬順利成行。


為什麼會這麼難喬,我也不曉得。


我都還帶香港朋友去大快朵頤過了,近在眼前的同事卻遲遲揪不成飯局,真是太匪夷所思了。


預約用餐時間是中午十二點,不過我們提早到了,因為要先殺去買襪子。


在自由路靠近建成路附近(斜對面是明功堂醫院)有間「裕發襪行」(奇摩生活登記為「裕發百貨行」),襪子便宜好穿種類又多多,無論是絲襪、毛襪、運動襪,各式襪類應有盡有,還有賣毛巾、手套、男女內衣褲等。


因為這家是批發商,所以可以享有批發價。


比方,定價300元的衛生衣,在這裡只要花150元就可以帶回家,而且都是台灣製或日本製喔。


這兩年我的襪子和衛生衣褲都是在這裡補貨的。



如果住在台中市的朋友有空的話可以去逛一下,應該會不虛此行吧?


不過東西多,會覺得很像在逛倉庫。


記得真正的售價是標價紙右上方的小小數字喔。


看不懂標價的話,可以問一下老闆喔,很熱心的。



買完襪子,正好接到小米的來電,告知她已經抵達台中了。


小米是這回跟我們這票人吃飯的網友之一。


她應該在橘子道觀潛水好一陣子了,而且有認真看我的亂七八糟文,居然連藍阿姨的狗狗(牠走了,不過多虧藍阿姨,牠有一個很美好的快樂晚年)都還記得。


她首次發言居然就是來應徵我的飯友。


當天從台北搭統聯南下台中跟我們這票貪吃鬼吃飯,佩服她的勇敢,完全不怕我們是詐騙集團咧。


其實,當時發文徵飯友時,沒想到會有潛水的朋友浮出來。但既然人家都不害怕跟我這個素未謀面的臭臉女吃飯了,我當然也毫不猶豫地說好,竭誠歡迎她的參加,反正當天我連同事共有四人,論聲勢我們是佔贏面的(還佔贏面咧,又不是要打架……)。


等等還去一安堂買藥,就麻煩小米在藥局門口等我們。


藍阿姨的小藍一在一安堂門口停妥,我就急忙忙跳車衝進店裡買藥。


住在台中市、或者會在台中車站轉車的朋友,如果需要購買藥品,一安堂是很不錯的選擇,藥品是其他藥局售價的八折以下。


例如我的愛用痘痘藥,康痘,屈臣氏一條聽說要三百五或三百元,一安堂只賣一百七十元。


不過有病還是找醫生看才是王道。


感覺這一篇快變成台中哪裡有便宜買了。



請小米上小藍後,藍阿姨就載著我們奔向有美食等著我們的香妍小館!


(有沒有人覺得這一篇真是太多廢話了,可是我就是很想寫……)


 



4/2補充:


2/6與小米再度碰面時,我就一臉心虛地告訴她,去年十月香妍吃飯文早已寫好,過陣子就會po了。沒想到,過陣子居然過了快兩個月,實在心虛到不行啊。


拖這麼大,我也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真沒想到書展文會寫那麼久,一切都是動植物之家的錯,沒事惹出<征服番外事件>,害得我都沒辦法照表操課了。



 

3 則留言:

  1. 下次來篇各縣市便宜好店去處怎樣?很實用耶~
    [版主回覆04/02/2009 18:55:16]我只知道台中咧.

    回覆刪除
  2. ←痴痴等候的小米表情
    [版主回覆04/02/2009 18:56:38]我去年十二月就寫好了.
    只是找不到時間po文.

    回覆刪除
  3. 真的拖很大....
    [版主回覆04/02/2009 18:57:35]拖了五個多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