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3/08

2009書展˙禾馬亂亂拍(四)

看膩了禾馬書展文嗎?


再忍受一下,這是最後一篇了。(不過還有「百萬小說堂」和篇名暫時保密的番外文待寫……請原諒我舌頭長,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




禾馬2009書展展場的外觀。


照片中六星芒內的圖是禾馬三月的新書封面,現場買不到。


這是一種新興的行銷學嗎?




2009六大名家的首賣書海報。


請恕我不禮貌地說,有幾幅很適合在農曆七月亮相……(造口業ing




工作人員一有空檔好像就會開始動手包優惠套書,方便讀者選購。



或者趁空吃便當,當時好像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工作人員,辛苦了!


不過,2009書展,我好像沒拍到動植物之家的工作人員吃便當,是都躲在休息室埋頭猛吃,免得又被我偷拍到嗎?




在我心目中,陣容虛到不行的滿額禮。


2009,不是禾馬歡慶15周年嗎?


但從滿額禮我感受不到禾馬的喜悅,真的。



禾馬的書展服務台。


當時我好像拿試閱本去蓋章,換來紀念書卡。



偷拍工作人員的背影,每一個人不僅上衣顏色不同,下半身穿著的牛仔褲顏色也大不同。




完完全全勾不起我購買慾望的滿額禮。


我想,禾馬肯定是嚴重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了。


2009書展,我在禾馬滿額禮的斬獲只有三張十五週年紀念書卡。


靠著帶2本試閱本來蓋章(出發前夕才猛然想起其存在)和敗了某套再版書,換來分別出自平凡、淑芬和慶光之手的長型書卡。





往年書展,禾馬都會在結帳台或服務台的角落擺放書籤,供讀者自行索取,今年書展亦不例外。


我帶了五色組再版書籤回家。


禾馬不打算繼續再版<五色組>了嗎?


或者要重新再版<青燄門>系列,雖然初版書我早有了,但<青燄門>倘若再版,我一定會再請一套回家供著的,因為這套在我心目中比<五色組>地位更崇高啊!



服務台下方,擺放了許多2009書展的紀念週邊,好想衝進去搶劫回家喔,不過會被報警捉走就算了。



禾馬會在現場貼出特惠套書的書目清單,供讀者查詢。


但字實在有點小,現場人又多,不方便一直站在書目清單前猛盯著看,以免「妨礙交通」。




無論哪一天來,特惠書專區始終人氣不墜。


但那不是我的菜啊,只有在拍照時才靠近。


我喜歡可以看很多遍還是會產生感動的言小,而不是翻開第一章就知道踩到地雷的書。






書展後幾天到禾馬攤位時,很容易看到空空如也的書櫃。


但現在到禾馬官網查詢,明明都還有書……


讀者啊,千里迢迢來到書展現場,列了長長一張清單預備來個終極大採購,但買這本沒有,敗那本也缺書,那心情會很惡劣的。



倘若明年書展你想去的話,聽我一句勸,早點去就沒錯了。


你看看,前兩天櫃上滿滿都是書,想買啥書幾乎都有,特惠套書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打包,無須自個兒費事一本本湊成套。



黑姑娘的作品專區,後幾天都只見再版書在撐場面,近期作品可能都被讀者請回家了。



禾馬近幾年的再版再刷書,工作人員很貼心地包成套,方便讀者直接捧去結帳。


可是,我都純粹以眼睛欣賞,沒動念再請一套回家。


事實上,這回書展,我只在禾馬敗了一套再版書。


哪一套?賣價NT.680那一套!




一直吸引我狂拍照的展示櫥窗,四層閃亮亮的周邊、簽名書實在令人心動。


雖然沒辦法帶回家,但我用照片來紀念。



決明為2009書展繪製的滿額禮紅包組。


我好想要喔,可是實在沒辦法湊到滿額門檻。


有人有多的一組要送我嗎?


5 則留言:

  1. 把樂雅放到咕嚕旁邊,叫"美女與野獸",不錯吧,
    最美的大概就是樂雅了,
    但最優的是那本咕嚕喔,
    你趕快去看咕嚕,我第一次看書進度比你快耶
    [版主回覆03/09/2009 11:45:16]樂雅的圖好像也沒有很美啊~~~
    在還沒出清完畢書展文前,我可能還沒時間跟言小史上最愛哭的男主角培養感情.
    天知道我最討厭人哭了~~~

    回覆刪除
  2. 不能嫌了,樂雅已經是六張裡最美的了,
    咕嚕真的很會哭,
    既然你還沒看,那給你一個任務,記得算一下哭戲有幾場and有幾頁喔,
    乖~咕嚕不是人啊,該說沒看過這麼愛哭的"鬼"
    [版主回覆03/09/2009 14:47:38]啊,妳是把伊人放到哪裡去了?
    愛哭鬼真不是我的菜~~~一看到氾濫的眼淚我就有不能症.

    回覆刪除
  3. 伊人太溫婉,我愛野性美,啦啦啦~~~,
    雖然很愛哭,但故事取勝,還是很讚啦,
    遇到瓶頸寫不出來就去看看吧,休息一下嘛
    [版主回覆03/09/2009 15:35:31]伊人我也還沒看,溫柔婉約的女生我也不愛.
    我喜歡挽淚那種帶媚帶辣的.
    不是遇到瓶頸,只是好想一股作氣寫完書展文.

    回覆刪除
  4. 半月仙姑 站長 您好
    我們是魔力星球~想邀請您參加「好店推推樂」、「貼紙連連樂」的活動
    只要將您喜歡店家、部落格文章推薦給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欣賞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威秀電影票、及熱門團購美食等多重好禮哦!
    誠擎邀請您的參與!謝謝!
    活動網址:http://happyplay.tw/HappyPush_1.aspx
    如有打擾,敬請見諒,謝謝您!
    [版主回覆03/10/2009 10:34:02]謝謝.

    回覆刪除
  5. 書展辦了這麼久,今年是第一次去,就是為了「妖惑」
    老實說,星期五的晚上,從桃園騎車到會場,台北在塞車,簽名書又沒買到半本,但,這些怨氣,比不過「妖惑」抱在懷中的滿足感啊……我終於等到「妖惑」再版了,真幸福~(唯一的遺憾是摳摳帶太少,只得忍痛割捨"鬼夜叉")
    話說,在會場看到讓我非常驚喜的事,"何以笙簫默"竟然出台版了(哦耶...顧漫),我還以為是騎車騎太久,吹風吹到出幻覺了,沒想到耕林也會代理現代的,我以為他們只會找穿越的說...
    [版主回覆03/15/2009 08:39:19]妖惑我也請了一套再版回家.
    週五晚上去,應該是買不到簽名書的.
    耕林的書我沒涉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