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3/07

2009書展˙禾馬亂亂拍(三)


2008年八月出版的<烽火一>,2009年二月的台北國際書展進行到第五天時,就宣告缺書了!


讀者果然很識貨,知道<烽火一>是該系列目前為止最精采的一本,所以趕緊趁著書展請回家了。


別買到的人也別捶心肝,因為禾馬已經緊急再刷了。


只是,2009再刷版的<烽火一>沒送書衣海報了。


沒書衣海報也別難過,有時候有不如無,倘若要票選可怕書衣海報,之於我來說,<烽火一>的書衣海報絕對名列前三名。但基於收藏癖使然,要我捐出來是不可能的事。




綠痕的<九龍策>長銷多年,即使經過多次再刷,也只剩下「奔月」、「蠻郎」、「崩雲」和「霸王」(上+下)有書。


沒湊齊<九龍策>的讀者也不用太傷心難過,記得沒事多去禾馬網站跟小愛、小桃、小袖子跪求,我想是再版有望。



聽說是咕嚕(誤)當主角的「鬼夜叉」。


雖然我很喜歡<魔影魅靈>系列,但大過年的一定得讓我心酸酸人哭哭嗎?


不過3/8禾馬官網已經顯示暫無庫存?



黑姑娘的再版專區,看到<妖惑>再版,心情一整個大好,爽呆了!


倘若明年書展能夠在書專區看到「只願天空不生雲」、<長干戀>的再版書,我一定會迫不及待抱書衝去結帳的!





決明的作品專區。


明明是同一個作者,同一個出版社,為什麼書背會如此這般燦爛繽紛呢?是怕美編成為英英美代子嗎?


親愛的出版社啊,有時真要麻煩你們站在讀者的立場來設想啊!



看到書背如此這般的琳瑯滿目,令人眼花撩亂,多數有收藏癖的讀者是開心不起來的啊!





――我心情不美麗了!


同一家出版社、同一位作者、同一本書,書背居然還長得不一樣!


而且,那本「玩石記」是怎麼了?


印刷廠機器出了問題嗎?



芃羽的作品專區。


六大名家中,只有她的作品有推出特惠書。



蘭京的首賣新書「玻璃海」。


我實在看不慣修剪成普遍級的限制級故事,希望蘭京早日取得平衡。



一字排開都是相同書背的作品,看得就是心清氣爽啊!



入口處的海報一看就是走陽春路線,一整個氣勢就弱掉了,完全不吸睛。



已經不叫小叮噹的小叮噹,這一張照片是專門拍給妳看的。


瞧瞧,架上有多少本「吃定香芹」啊!


證明禾馬倉庫裡還有存書,只是2月六日當天書展現場的「吃定香芹」賣光光了。


早來晚來都不如來得是時候啊!



現在已缺書的「一封休書怨了誰」,2月七日當天櫃上還有不少存書。


這回書展,禾馬最被讀者抱怨的就是補書的速度不夠快,而且部分工作人員搞不清楚有沒有存書,引得讀者不快。 



可禾馬的線上購物車系統庫存卻很清楚明瞭,有書就是有書,沒書就沒得買。




紅櫻桃,引用某人的說法,是有故事的滾書。


水叮噹,引用某人的說法,是為滾而滾的滾書。



三本一百元的特惠書專區,人氣一直都很旺。


又名「麻辣天后宮」,我佩服禾馬工作人員的創意。



照片右上角的櫃子,前幾天來時都是擺滿書。


後幾天就一直呈現空空狀態,禾馬補書略嫌不積極……




不愧是週六(2/7),禾馬攤位內滿滿都是人,萬頭鑽動(這是誇飾法)。


人手N書,我可能是現場唯一一個手裡沒拿書的。


看著電腦裡破4G 的照片,嚴重懷疑這回書展行其實是為了拍照,買書是附加福利。





綠痕<情定金陵>(2008修訂版),聽說內容略有新增。


這套再版書,目前尚未列入我的採購清單,所以到底有沒有新增內容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聽說。


但新版風面比舊版美……只是書背花花綠綠,看似粉嫩,實則令人眼花。



近期的再版再刷書。


這些書我早早就請回家了,所以純欣賞啦!



始終不打折的「偷心契約」(2007紀念限定版)。


這一版本,早在再版之初,已經請了兩本回家供著,加上初版,一共收了三本。


雖然故事很言小,但我實在很喜歡韓偉格這位凌某人筆下唯一無所不能的男主角啊!


有人問,禾馬為什麼遲遲不再版其他相關系列作品呢?


我想跟「沙漠青梅」尚有存書脫離不了關係的!




嗯……之於我有多喜愛「冷冬寒梅」這一書,應該無須再多言了吧!


看著「冷冬寒梅」(2008修訂版),心裡陷入天人交戰的掙扎,要不要掏錢請回家,成為書櫃上的「五媽」呢?


可是已經有不少人拜託我不要再買同一本書了。


所以,我最後忍痛沒買。


不過,禾馬又推出15周年慶特惠活動,雖然「冷冬寒梅」(2008修訂版)不在特價書單上,但我心又蠢蠢欲動了。



禾馬,禾馬,親愛的禾馬啊,要不要考慮推出出版12周年特別紀念精裝版呢?我一定會以實際行動購買支持的!




單本100元的特價書區。


這些書倘若今年沒賣掉,明年書展應該會出現在60元或3150元專區了。



展示櫥窗的背面,首賣簽名書一字排開。




首賣簽名書、再版書、15週年紀念手札、各式周邊等,通通展示在櫥窗內,向讀者呼喊:帶我回家吧!



我也好想把這些全部打包帶回家,但禾馬沒有開放購買啊……


3 則留言:

  1. "吃定香芹"我這次有上網訂了,趙家系列有齊了,四x宇那本還沒補,等優惠再來買,覺得書展優惠與這次週年優惠太接近了,整個覺得書展的瘋狂敗書現在看來很愚蠢;咕嚕的比喻很妙吧,應該是史上最愛哭的男主角了,情關整個虛掉了,紅櫻桃拿來殺時間很好用的,不過我現在要努力讀書了,時間要過得充實些,不要拿來殺,你的便當文又停了厚,是說便當文真的有比言小文歡迎嗎?
    [版主回覆03/08/2009 16:51:34]挖坑宇我真的放棄了.
    至於禾馬的優惠,我覺得暑假才是比較適當的時機.
    但出版社有出版社的做法,不得罪我的話,我都不予置評.
    鬼夜叉還沒時間看,情關如果寫成兩本我會很高興,
    我平常已經有寫不完的文了,不需要看紅櫻桃殺時間.
    便當文是不定期推出,至於受不受歡迎?我只能說很受衫逼捌的喜愛~~~

    回覆刪除
  2. 不是魔影魅靈系列喔?仙姑寫成魔靈魅影了~
    那本玩石記按推測應該是原本是那種劃一筆的回頭書
    被禾馬發現了然後拿去裁書邊丟回正常書的書堆裡
    因為有看到那一本特別矮了一點
    然後那個書背的痕跡
    深色的地方是綁回頭書那種很硬、不小心還會割到手的膠帶的位置
    其他較淺色是沒被膠帶擋到而退色
    [版主回覆03/09/2009 07:37:34]謝謝指正,我改過來了.
    這系列名我老是記不住~~~
    如果已經被丟到回頭書,就不該再拿出賣正常書的價格.
    那買到的人會很嘔.

    回覆刪除
  3. 現在說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因為剛好我手中有情定金陵再版
    是真的有修定喔
    我手中只有一本舊版的,不過之前有兩套都有的人比對發現真的有差
    而且是字數變多了XD
    好像最後一本修訂較少吧,這樣
    以上,完畢
    [版主回覆04/09/2009 12:25:27]可是我完全忘了那套書在講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