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2/06

2009書展繼續亂亂寫


對,我又來「原動力」了。


本來打算去李葳的簽書會,可是懶得早起去搶書,就放棄了。


反正我也不是很愛李葳,真要簽名,週日還有一日店長的活動。


又週日的「征服」簽書會,也因為懶得搶簽名號碼牌,以及我想跟黃小珊去逛逛,為台北五天四夜行畫下美好的句點,所以計畫不去了。


所以,有參加這兩項簽名活動的朋友倘若有拍照的話,歡迎跟我分享照片,先謝謝了。


過年期間忙碌,一直沒時間好好休息的我,帶著硬梆梆的肩膀來參加書展。


始終處於痠痛狀態的左肩讓我一路都很不舒服,加上學生還在放寒假,人潮較去年多了幾分,一向討厭人多的我逛起來更是不舒服了,如蜻蜓點水,來去都匆匆。


黃小珊說我肩膀已經硬到她沒法處理了,可能得出動扳手才能扭得鬆。


碎碎唸完畢,分享書展第二日我自認為拍到最好的漏網照片──


編編躲在櫃子,玩躲貓貓嗎?是要補書啦!





第三日漏網鏡頭──


禾馬的副總好辛苦,忙到都快下午三點了才吃便當。〈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偷拍工作人員吃便當的照片......



 最後,分享有六大名家親筆簽名加持的簽名板。


 書展第二日、第三日的照片陸續上傳中,當然有可愛又親切的雷恩那。


6 則留言:

  1. 天啊..
    出版社工作人員好瘦啊~
    還能躲進櫃子裡去ㄟ..
    [版主回覆02/06/2009 22:45:34]對啊,而且我有看到工作人員的正面,
    但拍了一定會想放上來分享,這樣子工作人員會很囧吧.
    所以就沒按快門了.

    回覆刪除
  2. 天啊..
    妳不要害書展工作人員以後都要戴口罩去上班啊~
    [版主回覆02/06/2009 22:53:07]哈哈,我就怕,才沒拍啊.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照片好好玩,
    看得出H馬家真的始終如一努力搶錢啊,
    幸虧今年的美編與贈品也消了我不少火,
    讓好多個準備離家出走的小朋友浪子回頭^^"".
    [版主回覆02/09/2009 10:08:45]第一張照片的當事人如果看到了,應該不會覺得好玩.
    到了書展,各家出版社都以搶錢為目的.

    回覆刪除
  4. 仙姑~~原來那是核馬的副總阿~~那些工作人員都看到好多次了~~
    都沒想到原來是副總阿!!
    好想知道誰是誰喔~~哈哈
    感覺我來仙姑的網站挖真相哈哈
    [版主回覆02/09/2009 10:11:00]因為副總去年有出現在蘭京座談會上,所以我才曉得她是副總.
    我也很想知道誰是誰,有沒有人要偷偷告訴我?

    回覆刪除
  5.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Fsweetheart&book=62

    我有去李葳 本來懶的去的 因為想說星期日還有一場李葳

    今天我也拍很多雷恩那 人真的好到我要哭了

    人氣比昨天的岳靖高 岳靖人也很好說
    [版主回覆02/09/2009 10:12:02]我最想看到的一日店長是單飛雪,可惜得上班了.
    還好,周日的簽書會狂拍猛照.

    回覆刪除
  6. 嗚...禾馬的折價卷只給我一張(買1500),東西也亂亂丟都折到了...
    第二天11點到場決明的簽名書就沒有了QQ,可是網路上看到一堆人賣...小煩燥說...
    (更想哭的是聽說後來又冒出來一點點????)
    我的體力就只能去一天...
    周圍的人都不去書站,找不到人說~~~
    [版主回覆02/10/2009 21:22:40]好像買一千元才送一張折價券.
    禾馬首賣書建議先預購,不用搶就有簽名書了.
    買書有時靠運氣啦,像我前幾天去都搶不到征服套書號碼牌,
    週六就突然買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