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2/04

2009台北書展首日隨便寫


看完光陰的故事後,我就趕緊來「原動力」上傳書展照片了。〈好累喔......

沒有word,我實在很不會key文。


可能因為學生們還在放寒假,以及消費券的刺激,感覺首日人潮較2008年多。


不過,人潮買氣好像都集中在漫畫攤,曼迪、東立、尖端、台灣角川、木棉花等排隊人龍是落落長。


言小的買氣和人氣都遜了。


而且,我在幾家攤位晃了一圈,居然是雙手空空離開,沒有特別喪失理智、很想衝動想帶回家的書。


別擔心,我對言小還有愛,2/5就要來血拚了!


照片很多,沒時間的我只隨意整理了一下,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到相簿裡看看吧。


然後,一定要跟各位分享的是──


長了好大一顆青春痘的女主角!


完全破壞了陳淑芬唯美的畫風啊!






1 則留言:

  1. 我昨天也去了~
    人真是無敵霹靂多~我9點到已經超多人在排隊入場了Orz.......
    所以沒排到單大樓大的號碼牌和典心的傾國簽名書~可惡阿 
    幾乎是開始後過十幾分鐘到二十分鐘後~這2項就宣告"今日完售"
    仙姑有排到征服的簽名會號碼牌嗎?
    昨天禾馬人也超多~ 說不定我有和仙姑擦肩而過耶
    還有~買到妖惑系列真開心
    [版主回覆02/06/2009 20:06:23]我已經放棄了.
    只買了單飛雪的征服.
    我想咱們沒有擦肩而過吧.
    因為我2/4下午兩點多才進書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