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8/01/25

誠果屋書展報報


極少接觸誠果屋的作者,但有陣子收過華甄的書。


起初覺得新鮮有趣,看多之後發現路數好像很雷同,就罷手了。


2008年書展,誠果屋當然祭出老闆娘鄭媛搶攻讀者荷包。


「野火」(上中下)簽名書,限量一千套,首賣熱情價NT.488


還送時尚提袋+海報+馬克杯+雷射卡片貼(一套八張)+迷妳裙2本(不挑書)。


感覺上,誠意十足啊!


我想要馬克杯和雷射卡片貼,但鄭媛現在走佛心路線,我口味淡歸淡,但沒肉不歡啊!





<京城名少>簽名套書,限量500套,首賣價NT.588元。


華甄˙「咬定佳人香」


于媜˙「贏得良人歸」


季潔˙「喜釀多情酒」


夏霓˙「大啖芳心曲」


書展期間購買,還送德珍繪製之精緻提袋+典藏繪扇+海報+書籤磁鐵(一套八個)。


典藏繪扇,這特別,好想要喔。



雖沒推出滿額禮兌換,但購書金額滿1000元,可以得到摸彩券一張。


頭獎是筆記型電腦喔。(去年是摩托車)


倘若穿上花裙子迷妳裙來誠果屋攤位購書,還會送精美小Memo


生日是2/13~2/18的壽星,結帳時憑購書發票與身分證還能獲得精緻的生日小禮物。(可惜,我不是二月的壽星)


書展第二天,正好是西洋情人節,只要情侶一起到誠果屋買書,憑發票就送愛心磁鐵。


我的情人就是言小,拎著書去光顧誠果屋,會不會送愛心磁鐵呢?





2/16(六)下午,還舉辦簽名會。


作者、畫者,我通通不熟,哈哈……。



另外,可以先上網列印折價券,書展現場消費滿500元,可以憑折價券,以一元超低價買書。


1 則留言:

  1. 我想我對 [誠果屋] 的認識比你更少
    連鄭媛現在走 [佛心路線] 也不知道 , 聽起來很大轉變呢 ~
    [版主回覆01/27/2008 19:07:10]誠果屋的書怎麼看都跟我調性不同.
    不過,書展我還是會去逛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