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10/02/09

收到于晴<南臨阿奴>了


昨個兒收到飛田伊媚兒來的寄書通知,就曉得今天可以收到書了。


可以跟書上市日同一步收到書的感覺真好,若能夠再提早的話就是更美好的事了。


不過,已經很滿足了,感謝飛田工作人員在年節前辛苦包書,讓我可以捧著于晴新書過年。


這幾天還忙碌,要整理亂糟糟的狗窩,以及要盡量多出清幾篇書展文,所以暫時不會動書,等過兩天休假再慢慢品嚐。



不少人說這回<南臨阿奴>的封面不是很優,但我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起碼五官還長在正確的位置上,一頭雪白青絲乍看之下很突兀,可畢竟是劇情需要,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順便帶回常歡的<喜獲綾兒>,之前想買時正好缺貨,這次預購于晴新書就一起買回。


雖然聽說失了常歡昔日水準,但總得為她的復出加點油,畢竟好作者這年頭如鳳毛麟角了。


5 則留言:

  1. 我之前跟台灣的朋友訂了書,今天在香港也收到快遞寄來的南臨阿奴。
    其實之前看到最囧的是封面那白圈+煙(!?),不過現在收到的封面變正常了,可能是出版社收到讀者的"心聲"。

    常歡的之前已看了,開頭看有些地方看不懂,不過後來就可以了,之前的只看過失落卿心,所以沒法比較。
    現在等落纓繽紛到手。

    [版主回覆02/10/2010 19:41:20]其實我現在不排斥言小封面採用風景照片.
    意境比較重要~~~
    常歡的失落卿心太經典了,其他作品很難比得過.

    回覆刪除
  2. 說到飛田,我覺得飛田的客務值得讚。
    平常看到版上有些讀者也挺麻煩的,可是他們都很客氣的回覆,又常常幫讀者合併單+郵資等等。
    這次也特別早點發書,等大家捧著阿奴好過年~

    話說11月我去台灣時想順到提書,可由於出版社的地點比較遠我沒法直接去提,請您他們直接寄到旅館就可以。
    可他們怕會寄丟/沒法在台日子收到,而我要到台灣才辦理預付卡&知道房間號,請我到了台灣再聯絡他們。
    結果我最後得知他們好像是直接找人(宅便)送到旅館的,很貼心呢。(雖然我發生我訂的近水樓台竟不是德珍封面版,他們說德珍版已賣完~~~這套我只差德珍封面版,舊封面&港版的我一早有了)

    果然是比較佛心的出版社~

    [版主回覆02/11/2010 19:10:51]飛田確實很佛心呀,不過我挺希望他們把倉庫存書出清前,
    可以先來個特惠活動以饗讀者,不要直接變成回頭書.

    回覆刪除
  3. 于晴有新書啦!!開心!!
     
    [版主回覆02/22/2010 15:12:07]應該各大書局都已經上市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就是皇后、南臨阿奴超好看的,不過金刀皇后與阿奴都被折磨的很慘
    有女舜華就稍差一點,比較沒那麼精彩。
    [版主回覆02/23/2010 18:52:16]南臨阿奴的五哥不得我心,所以就是皇后還是我的心頭好~~~

    回覆刪除
  5. 南臨阿奴這本裡有一段我看的蠻"霧煞煞"的:p274-p276
    夏王到雲山頂山洞看到的壁畫裡,他說他看到站在兩軍中間的人,不知是南臨的神人(要來助南臨的),或是西玄的將軍,但他敘述出這個將軍身上染血,血流之處像是生光似的(大意是這樣啦)
    他描述的這段,與後來史徐報告南臨長慕大敗西玄陰兵說徐夫人在戰時的狀況,就與夏王的描述是一樣的,可是夏王在看山壁畫時又說這些壁畫裡有大刀的人都不是烈風,不知他是指面容不像嗎?還是如何知道那不是烈風?(應該是指面容吧)
    我是覺得壁畫裡站在兩軍間的那位是烈風,因為臉上有疤,可是又想若真是烈風,那當時刻那山壁畫的人也很厲害,知道後來大敗陰兵的人臉上會有疤,是否他(她)早就預知南臨神人後來的遭遇,不過那也要是壁畫真的會有其事,又,如果山壁畫所述是真的,那夏王看到一個孩子跪接金刀那一幕,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下一本書會出現的?
    哈~可能我想太多吧,可是真的會愈看愈迷糊!
    還是我真的是太認真了(?)當初聯考都沒這麼認真咧
     
     
    [版主回覆02/24/2010 22:06:26]于晴可能想表達是同一幅畫,
    看的人心境或立場不同就有不同的詮釋.
    就像妳跟我,我看完了書,腦子裡就空了,沒把情緒停留.
    而妳還會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