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10/02/19

應該算是近況報告吧?


沒更新的這幾日,都在工作中度過。


某晚,請人代班,溜下山。


在黃小珊的威脅逼迫下,打了場三人麻將。


當時肯定是累極眼花,以為胡牌於是把牌一推,竟被眼尖到不行的黃小珊發現我把九索錯當八索。


詐胡,所以洗牌再來。


這次,我運氣還不錯,沒幾下就聽牌了,摸到某張牌後就大喊胡了,但牌一推後,黃小珊又發現我還少了張七萬……又一次詐胡!


連續兩回詐胡,黃小珊、黃小妘笑到一整個無力。


只能說我真的累了……


幸好,洗牌過後,幸運之神繼續眷顧我。


喊出胡了前,還再三確認過牌面,確認無誤才敢推牌。


這一次總算給我正確的胡了。


隔天又繼續上山忙碌。


直到初六下午,聽人事發布命令,週六日遊客少少,可視平日讓員工放假。


趕緊跟同事商量,將排休往前挪,週六日一連休三天,算是當遲來的年假。


想趁機把書展文拼一拼,但黃小珊一路放到年初九上午才北上,想當然耳我就跟著她到處逛逛晃晃,書展文自然得再等等……


不過,已經物色好小筆電,預備在宿舍接網路,以後困在山上時也能夠上網,有空自然會再順便更新blog


暫時就先這樣子,報告完畢。


 


(照片是去年十二月時跟同事們去台中第二市場吃某家很有名的立食,吃飯文生出應該遙遙無期,就直接放張照片充數啦!)



 


4 則留言:

  1. 才想說...那盤肉看起來真美味,卻怎麼也沒見妳的吃飯文,果然...只是充數!囧...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冷才導致食慾大開,還是......
    妳現在如果來趟台北美食之旅,我八成會巴著妳不放...
    [版主回覆02/20/2010 22:39:01]王大美曾說過,如果我一直堅持要按照順序寫文,可能永遠也寫不完.
    所以要我乾脆過去的通通就算了,從新的開始下筆.
    台北美食之旅?這兩個月花太兇,要再等等......有消息當然要通知妳.

    回覆刪除
  2. 我是自摸結果把牌放進去就不算了啦少賺幾佰元.
    [版主回覆02/22/2010 15:19:47]我家的麻將基本上不玩錢.
    純粹打發時間.

    回覆刪除
  3. 妳是專門詐胡的嗎?
    哈哈哈~~~
    [版主回覆02/22/2010 18:33:01]只能說我不適合打麻將啦......

    回覆刪除
  4. 仙姑  你好: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23/2010 18:21:45]你好: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常常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