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11/19

2010台北書展二館攤位圖


玩個臉書都會被逮到,丟來訊息說我很久沒發文了。


嗯……我16日有PO一篇文咧,只是還沒寫完而已。


不是故意的,但黃小珊現在不再獨居,有室友一名,還有狗兒子,沒辦法再收容我了,忙著找台北行的落腳處。


預備關機睡覺前,發現台北國際書展有新的攤位圖。


我的老天爺啊,果然有動植物之家的攤位,顯然這回不準備砸大錢,改走小而美的路線,或許是覺得反正有沒有砸錢都會被書迷罵,乾脆就響應經濟不景氣,躲在角落默默賣書好了……最好是會默默賣書啦。



睡覺時間已到,先這樣子,明晚再開講……如果我有空的話。


反正香客們最近應該已經習慣我一篇文補個好多天了。


 


11/23補文



隨著2010台北書展進入倒數兩個月,陸續有朋友詢問我台北行的日期。


欸……是說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敲定,卡到老弟的婚禮,但可以肯定的是逗留天數可能就縮短為三天兩夜吧。


所以,應該不會再舉辦香客網聚,把時間留給跟朋友喝茶聊天(朋友們,拜託請挪出時間留給我喔)。


不過,有緣的話,書展會場見吧。(見到我,請不要喊「仙姑」,謝謝)


 



 

1 則留言:

  1. 我沒去過書展,今年想參加一次,但是很想知道去了現場購書的優惠是否真的值得舟車勞頓呢?
    我不想趕路半天到會場結果失望敗興而歸..... 請問仙姑大人,以妳多年的經驗,2010年書展是否值得參加呢?
    書展真的有便宜可搶嗎? 最低折扣會低於75折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