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10/22

倒數三個月啦~~~

香客們,距離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只剩下三個月了啦,倒數ing


原來,不僅在言小世界裏光陰如梭,現實生活裡時間亦是過得飛快,轉眼台北國際書展又即將到來。


猜想應該十一月下旬起各家出版社就會陸陸續續PO出書展訊息了吧。


是說,2010年書展選在過年前,聽說學生已經放寒假,這不禁令我稍微卻步了一下,要知道仙姑已經是風中殘燭的老人家,一把老骨頭堪不住年輕力壯的青春兒女的推擠呀。


於是,默默在心裡打消領全勤獎的念頭。


又彼時,家有囍事!


請放心,不是我要出嫁。


是吾家老弟即將迎娶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娜娜。


正式日期尚未敲定,不過應該是落在書展前幾天,身為家中一份子的我自得請幾天假在家裡幫忙,所以壓縮了在書展閒逛的時間。


少待幾天也好,台北書展是一年不如一年了,與其把時間花在展場閒逛,不如約朋友好好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


今個兒才在MSN跟王大美說,好久沒跟她面對面好好聊天了。


結果,她回我:因為我每回都要揪一堆人(例如黃小珊)逗熱鬧。


大美,我下回會改進的!


最近,依舊沉迷臉書,非玩不可。


玩洗錢玩得不亦樂乎,一整個墮落,道觀就暫時放著長草吧,香客們就當我是放大假去了吧,等時間到了,應該就會收心返回吧?


暫時先這樣子了,有進一步書展訊息再聊。


3 則留言:

  1. 我想應該沒有我喔
    [版主回覆10/23/2009 21:47:24]啥沒有妳啊?
    是說,妳家厚呆回家了.

    回覆刪除
  2. 這一次的書展我也pass~
    要努力工作存錢,或許8月漫博展時會過去???
    一切,都在計劃ing~
    如果成行,希望可以和仙姑一起喝茶吃飯聊天~^o^
    [版主回覆10/23/2009 21:55:17]2010年書展我沒打算PASS,只是家有喜事,逗留天數會縮短.
    又漫博我都直接跳過.
    而且暑假是旺季,請長假不容易啊~~~

    回覆刪除
  3. 果然放很大~
    [版主回覆10/29/2009 19:24:10]不曉得為什麼我漏回了這則?
    可能因為妳說我放很大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