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8/18

Country story


繼「開心農場中文版」後,又在感心小璇的催促下開始玩起「Country story」。


畫面確實可愛多了,很日系風格啊!


可全英文的介面,是在考驗我很差的英文辨識能力……要知道,我的英文自從國中後就沒長進了。


還好,有淺顯易懂的圖示,多玩幾回就可以上手。


這幾天,人是累的,心裡是複雜的,思緒是混亂的。


擱了很多話想說,但話一到了舌尖就溫吞了,不曉得該從何說起。


有時候知道的太多,反而容易不開心;偏偏還學不會教訓,總忍不住探詢。


知道了又如何呢?改變得了嗎?只有滿滿的無能為力感。


無論如何,還是難以認同,把自身的快樂建築在旁人的痛苦之上。


看著那一幕幕的畫面,以為早已妥善藏好的記憶突然傾瀉,把我拉回久遠的之前。


可我準備好了嗎?眼淚告訴我,還沒;但心裡深處的某個角落卻有小小的聲音傳來:試試看吧!


年歲總像是虛增,明明是個大人了,卻還是沒有足夠的成熟來處理情緒的出口,只能像個孩子藉由遊戲轉移注意的焦點。


不過,別擔心,我很好的。


有空,多玩玩遊戲吧!


 


Ps.


明明是介紹新興趣的文,為何最後卻變調了?



 


2 則留言:

  1. 好像不錯玩~
    下次來玩看看
    不過我英文也不太行啦(汗)
    所以臉書的有些英文版小遊戲
    我都玩的霧沙沙@@
    [版主回覆08/19/2009 21:50:45]網路上有好心人提供攻略說明,可以加減參考一下.
    我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給你拍拍~^o^
    開心、不開心,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嘛~
    我是不清楚是什麼事讓你心情不好啦~@@~
    為了好看的言小,你就......稍微忍耐囉~^o^
    加油~^o^
    [版主回覆08/19/2009 21:51:52]現在努力種田轉移注意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