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8/19

<團購>正宗泰國小浣熊海苔


七月下旬,因香蜂一條根而一戰成名,並被尊稱為團長的感心小璇,打內線詢問要不要訂購泰國小浣熊海苔?


團長號召,當然要響應了,雖然沒聽過啥是泰國小浣熊海苔。


感心之名果然不是掛假的,幾天後團長還捎來試吃品,分給有意購買的同事們嚐嚐滋味。




一吃,是驚為天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很是涮嘴,轉眼之間,試吃包就被我一人吞了大半。


試吃品有分原味和辣味,從外表難以分辨,但一入口了舌頭絕對會馬上曉得的。


辣味之於不太能食辣的我是稍嫌重口味,一咬下就忍不住找水喝,辣!


可敢吃辣的同事說,不過就是胡椒粉的辣度而已,我太弱了!




因為辣味已超越我能負荷之辣度,所以跟感心小璇注文了小浣熊海苔原味三包。


為啥是買三包呢?莫非是因為3傳說中是我的幸運數字嗎?


Oh,單純就買三包200元而已,大家不用想太多。




成份很簡單,僅是紫菜(88%)、植物油(6%)、鹽(4%)、胡椒粉(2%)。


重點是素可食(100%齋),熱量也不算高,算是很健康的零食吧。


採貼心的夾鍊袋設計,方便保存。可我這人有個非常不好的習慣,零食如果拆封了就很想一氣呵成地喀光光。




無論是閱讀或郊遊旅行,還是給小朋友當零食,都非常適宜。


聽說還可以入菜,無論是配飯或煮湯都行,或當成三明治和沙拉的配料。


多數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這人的廚藝多年沒長進,始終停留在料理泡麵的階段,所以只把小浣熊海苔當零食,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相較於市售的海苔片,小浣熊海苔較厚實,牙齒咬下時可以明顯感受到脆度,超涮嘴。(為了敲這篇文,已經快喀光一包小浣熊海苔了)



小浣熊海苔到貨時也分給好幾位同事嚐鮮,獲得壓倒性的好評,大呼沒吃過口味這麼特殊的海苔。



而且,重視形象的美女也可以放膽大口品嚐,因為這款海苔不走黏舌黏齒路線,吃完後只要稍微喝個水漱個口就可以繼續保持口腔的清爽。


只是得擔心太好吃,一時失控不小心吃得太多罷了。





正宗泰國小浣熊海苔是昨天到貨,趕在今天就把文給敲完了,一切都要歸功於芭樂公主。


話說昨個兒下班後,在鯰魚湯上發噗,芭樂公主也回噗詢問。


為了滿足芭樂公主的好奇心,就趕在今個兒把文給PO了。


不然依照我近半年的懶惰成性,年底有辦法發文就是老天有保佑了。


所以,芭樂公主真是我寫文的動力呀!


 



3 則留言:

  1. 拜金病烏龜症候群2009年8月19日 上午8:12

    仙姑可以分享一下相機的牌子機型嗎?
    拍近物很清楚
    我想要買相機
    可惜我是3c白癡
    分享一下囉
     
    [版主回覆08/20/2009 19:53:56]布雷克是Panasonic FX33,目前市面上應該是買不到的.
    其實布雷克不是很適合用來拍近物,拍近物應該是索尼家的相機比較厲害.
    不過松下的保固長達三年,很誘人.
    最近同事用FUJIFILM F100EXR也覺得很不錯.
     

    回覆刪除
  2. 吼!
    我超愛吃海苔的!!
    也很愛吃辣~~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XDDDDD
    [版主回覆08/20/2009 20:05:06]我覺得小浣熊還蠻好吃的,
    可以去找來吃看看~~~團購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不錯~
    我也喜歡海苔!!
    脆脆鹹鹹~真棒!!
    好記住了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版主回覆08/21/2009 22:42:19]已經有同事在問哪時候要再開團了.
    據說還有烤的,九月中旬會收到試吃--感心小璇這麼告訴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