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8/20

新鞋銀銀登場

阿柔小姐,也就是我娘。


嫌棄我的藍藍髒,硬是趁著我不注意拿去洗了。


好吧,我承認藍藍確實變得稍微不美麗了。


又四月工作好辛苦,覺得買雙鞋犒賞自個兒。




有鑑於之前的敗家好經驗,這回選購的品牌依舊鎖定在SAUCONYTEVA


敗家當時是四月下旬,由於雨季將近,所以一開始是考慮有水陸兩用鞋的TEVA,可款式看不入眼,無論怎麼降低標準都看不到中意的。


是以,目標轉移到SAUCONY


嗯……該怎麼說呢,款式也是很不優咧。


一度變心決定改敗ROYAL,但這家的鞋都走優雅的白。


依照我的粗魯性格,阿柔可能會每週都逼我要洗鞋,就決定算了。


SAUCONY的功能性應該較適合腳還帶傷的我吧。


選呀選,終於有雙入了我的眼,趕緊拿出信用卡刷了。



當時買鞋還有送襪子,可個人覺得襪子很普普,感覺不出有120元的價值。



到底是買了哪一雙呢?


讓我輕輕掀起了保護套……




噹噹噹,就是傳說中的「專業慢跑鞋Grid C2 Roadster銀桃15007-3」,被我暱稱為「銀銀」,是銀色的銀,請不要筆誤寫成淫蕩的淫,銀銀會哭的。



GridC2壓縮網狀避震系統


HRC緩衝區減緩著地衝擊力


TriangularLug穩定裝置


鞋重:9.0oz


(文字轉載自奇摩購物中心)




可我純粹是因為銀銀的外型而挑上它的,因為對SAUCONY的舒適好穿很有信心了。


有沒有覺得銀銀很好看呢?愈看是愈滿意啊!



與藍藍相同,都是採用透氣材質,讓腳丫子可以自由的呼吸,不悶熱。


如果不幸遇上下雨天,即使濕了,也很容易乾。




SAUCONY的標誌,應該是河流吧?


千萬不要告訴我是小李飛刀……




同事說,穿上銀銀後,感覺我的腳好小喔。


啊……人胖不代表腳大呀,我的腳是標準尺寸咧。


又忘了SAUCONY是包覆性高的鞋款,忘了該加大一號,冬天是沒辦法在銀銀裡加入兩雙厚襪了。




 


 


 


4 則留言:

  1. 沒關係啦..
    冬天到了妳會買可以塞進兩雙厚襪的新鞋的~
    [版主回覆08/21/2009 22:37:49]這麼說我會害羞咧......

    回覆刪除
  2. 看著看著......連我都想敗一雙了~^o^
    我沒買過透氣性的鞋鞋說~@@~
    真的有那麼好穿???
    [版主回覆08/21/2009 22:39:29]我平均一天得穿鞋連續十幾個小時,
    山上氣候又寒冷,一雙好鞋之於我是必備的.

    回覆刪除
  3. 免拍勢啦~
    買再多幾雙我都會支持妳的~
    [版主回覆08/23/2009 20:50:43]可是阿娘不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4. 妳放心..
    我會對阿柔小姐曉以大義的~
    [版主回覆08/23/2009 21:12:18]可能沒用,她很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