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8/14

感恩˙來自特洛依美女的贈書


又收到來自特洛依美女的贈書了!


實在是歹勢得不得了呀,無功不受祿;我無功,卻一再受祿,整個人不好意思到想學鴕鳥把頭埋進土裡。


常來的香客理當很清楚我是一個任性到極點的人,經常愛鬧脾氣,動不動嚷嚷著罷寫言小文,即使明知道絕大多數香客都是衝著言小文才抽空光顧這個鳥不拉屎的破道觀。


但各位親愛的香客們還是很包容我,總告訴我如果不想寫就別寫吧,好好休息最重要。大家都走全國電子路線,好感心喔!


有時,還會收到香客朋友送來的打氣補品,如之前彩虹贈送的馬爺六大名家簽名板,和特洛依美女的贈書。



特洛依美女前幾天就悄悄留言告知,書即將寄出了。


可我被災後的清理工作搞得好累,腦子沒記住。


回家看到小白鴿包裹時,還以為是飛田寄來席絹和鏡水的新書。


瞥見地址時,猛然想起特洛依美女的留言。




拆開小白鴿紙袋,裡頭是被氣泡紙包裝得妥妥當當、仔仔細細的書。




猜到了嗎?特洛伊美女送來的贈書正是寐語者甫出版不久的新作「明月照人來」,「衣香鬢影」的終結曲。


之前在寐語者的Blog看到新書資訊時,心裡就吶喊著好想要。


是特洛伊美女有感應到我內心的OS嗎?在訂書時就主動留了我一份。



還蠻喜歡寐語者這一系列的封面。


即使沒有唯美路線俊男美女圖,封面照樣也很吸引人。


不曉得台灣各家言小出版社要不要考慮一下呢?


有時候以意象圖代替所謂的俊男美女圖效果亦不差,畢竟現在很多封面的俊男美女其實早已淪為鬼月最佳避邪圖像。




寐語者的「鳳血」。


這本的尺度跟 林如是 小姐有得比呀。


原來,這本打算等後續作品「鳳圖」、「鸞色」出版後再一塊買。


但特洛依美女來報,說幫忙她買書的大陸友人差點買不到較早出版的「帝王業」簡體版,又寐語者大人目前暫時無意寫「鳳圖」、「鸞色」,所以決定先把「鳳血」請回家供著較保險。




是說,寐語者的作品,是如此這般的精采又好看,為啥台灣出版社都不考慮引進「帝王業」以外的作品呢?


好想要繁體版喔,簡體文之於我個人在閱讀上還是卡卡的,很難流暢。


拜託,台灣出版社考慮一下吧!好書不會寂寞的!


最後,再度感謝一下特洛依美女,多謝喔!


2 則留言:

  1. 如果看簡體文有卡卡的情況,可以找我哦~^o^
    我會幫你「翻譯」~XDDDDDDDD
    [版主回覆08/16/2009 13:31:50]是說,我還是比較熱愛閱讀繁體文啦~~~

    回覆刪除
  2. 不用擔心,我忘記哪裡看到的,寐語者說,臺灣方面正在跟她OR大陸出版社接洽~~
    其他書繁體版的出版~
    所以,時日不會太遙遠的~
     
     
    [版主回覆09/04/2009 21:14:28]開心啊~~~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寐語者的其他作品出版繁體版,
    我會努力敲心得文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