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6/12

4/23~4/30的每日一便

一鼓作氣出清四月份便當文。



4/23的便當菜色有煎白帶魚、炒豬肉絲、炒青椒和滷豆皮。


為什麼滷豆皮不斷地出現在便當中呢?豆皮除了可以滷,也可以煎啊!



4/24的便當菜色有豬腳、丁香魚、滷豆腸、菜脯蛋。


香菇是自行加菜。


為什麼我覺得這幾樣菜不斷重複出現在便當裡呢?




4/25的正常便當如上圖照片。


不過我討厭茄子,就自行更換菜色。




除了白斬雞是葷菜外,香菇、筍子、滷豆輪都是素菜。



4/26的便當菜色有炸秋刀魚、炒豆腸、吻仔魚、海帶。


看到秋刀魚就想拿去餵鴨子。



4/27的便當菜色有炸鯖魚、滷冬瓜、白菜滷、炸豆干。


拍完照後就直接送去餵鴨子,然後拿碗泡麵去。





4/29的便當是炒麵,加了不少魷魚的炒麵。


看起來很油,吃起來更油,勉強吞了幾口就送去給鴨鴨。




4/30的便當菜色。


正常版如上圖照片。




但我看到紅蘿蔔會食慾不振,就不請雙色蘿蔔咖哩進便當盒了。


自動改成炸排骨、丁香花生、炒玉米和滷豆輪。


後兩者都是素菜。


1 則留言:

  1. 我告訴妳為什麼滷豆皮不煎豆皮..
    因為滷的只要丟進去滷鍋裡都不用管它就好~
    煎的要一片一片煎而且稍微不小心就很容易燒焦~
    報告完畢~
    [版主回覆06/14/2009 08:33:39]不然也可以丟進油鍋裡炸啊~~~
    我實在不想再吃滷豆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