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4/15

也算近況報告?


應該要寫些啥,但一打開word,腦子就會自動當機,然後緩緩地把手指從鍵盤上移開。


我只能說,我累了。


很需要精采又好看的故事來拯救,偏偏近期的言小近乎是乏善可陳,我連上出版社官網的動力都沒有。


生活裡微小的樂趣就是溫故知新,重新翻閱舊書。


欸……不是我愛批評,但很多舊書的精彩度是強過新書N倍啊,只能說以前的作者比較有認真做功課吧!


四月花開正艷,所以一直都很忙。


即使下了班,也忙著喘口氣和補眠,沒體力乖乖坐在電腦前打字。


一度有考慮要不要暫時關閉橘子道觀,但很怕大家以為我怎麼了,所以再看看吧!


但可以肯定的是,發文速度會放慢,倘若好幾天沒更新文章,也是再正常不過了,千萬別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以上,報告完畢。


來訪的朋友若還不想走,就各自找位子坐吧,我暫不奉陪了。


 




PS.1書展過後,之於言小的熱情略為冷卻,停了六十多天沒買書,直到近日才陸續購入照片裡的四本書。請不要問我好不好看,我實在沒時間寫書評,即使是短短小書評。


 


PS.2 有沒有人住在金門或者有認識金門居民?我想麻煩代買香蜂一條根軟膏,同事說之於我痠痛近乎成習慣的腳傷應該有幫助。(已團購了)



 

3 則留言:

  1. 一條根在台北賣金門高梁的地方有賣....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香蜂的
    [版主回覆04/16/2009 20:20:11]有賣金門高梁的地方就有賣?
    可是我上網查不到咧.

    回覆刪除
  2. 我幫你買啦
    然後再幫你寄下去
    好不好ㄚ
    [版主回覆04/17/2009 06:26:10]不用了啦,已經演變成為團購啦.

    回覆刪除
  3. 在這春暖春風蕩漾的日子,雖然下著春雨我還是喜歡找尋牡丹花的蹤跡,
    去捕捉牡丹花的氣息。我喜歡欣賞牡丹的千種神態,
    那萬般風姿被詩人們描摹的淋漓盡致,
    盡情地抒發著人們心中對牡丹的喜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