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4/23

來吃便當了!(3/10~3/19)


3.10的便當。


啊……是有規定每週都要吃芋頭燒排骨嗎?


明明每週開菜單的人都不同一個人,怎麼都有志一同寫了芋頭燒排骨。


芹菜炒魷魚,芹菜的氣味我不愛,送給鴨鴨吃。


炒龍鬚菜,我喜歡吃涼拌的啦。



春筍。


春天是吃筍子的好季節。




3.13的便當。


休了兩天假後,忘了帶布雷克上班。


還好有酷仔,可以暫時充當一下相機。


主菜是炸雞翅,還有柳葉魚,也是炸的。


有肉有魚,再嫌我可能會被天打雷劈。


炒麵腸和炒秀珍菇,炒海龍好像是從素食那裡A來的。



最底下還有一樣青菜。




3.14的便當。


這一天是白色情人節。


但公司才不甩我們這些孤家寡人,沒有特別加菜。


主菜是炸排骨。


還有白帶魚,有肉又有魚。


配菜是炒秀珍菇(前一天就有吃了),還有炒甜椒。


因為去的太晚,甜椒份量已經少得可憐。




3.15的便當。


主菜是餐廳的招牌料理,滷豬腳。


高麗菜清炒,可能想化解豬腳的油膩吧!



這幾天,不曉得怎麼搞的,都大手筆的有肉又有魚。


可是我不喜歡這種魚啦!


菜脯煎蛋。我有懷疑過是不是餐廳早餐剩下來的?


但同事跟我保證是阿姨一塊一塊煎的。



3.18的便當。


可怕的炒茄子,軟軟爛爛,令我食慾不振。


炒秀珍菇,這也是三天兩頭出現在便當裡。



主菜是小小一片的爌肉。


肉乾乾,一點兒都不可口多汁。


菜脯煎蛋。我知道,蛋的營養成分高,可是蛋的料理方式千百種,為什麼老是給我菜脯煎蛋呢?




3.19的便當。


辣椒炒小魚干,真的會辣喔。


白菜炒碰皮(處理過的豬皮)。



主菜是炸鮭魚。我最愛的鮭魚被炸得一點兒都不好吃了。


蛋除了可以是菜脯煎蛋,也可以是滷蛋。


可是味道還沒滷進去啊……


4 則留言:

  1. 午安
    你好
    好豐富的便當哦
     
    來到杉林溪知名的松瀧岩飛瀑前,我靜心觀賞。
    在這瞬間的意念,似乎尋覓到詩仙李白的蹤跡,拜讀著飛流直下,
    銀河九天的壯麗詩篇,感受到了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的逸情,
    領略到了遠離塵世滌淨憂煩,擺脫名利私慾的悠閒。
    [版主回覆04/24/2009 18:35:58]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的酷仔拍出來不輸布雷克耶~

    [版主回覆04/24/2009 18:38:36]妳這麼說,布雷克會傷心.
    但酷仔是三百萬畫素,縮圖後看起來是很不錯~~~

    回覆刪除
  3. 你們家的便當
    真的沒有好吃的感覺哩

    [版主回覆04/25/2009 17:31:18]不然每日一便就沒有寫的必要了~~~

    回覆刪除
  4. 菜脯蛋還是煎成一塊塊看起來比較美味~
    [版主回覆04/28/2009 11:39:37]會出現在便當裡的菜色基本上都談不上美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