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3/25

休假三天的行程報告

休了三天假,一篇文也沒寫。


因為忙著補眠、忙著看言小、忙著整理垃圾堆狗窩、忙著訂安室演唱會的票。


我想我真的累了吧?第一天一路從凌晨一點睡到快十二點,睜開惺忪睡眼時還以為手錶跑太快了。天知道,我好久沒睡到這時間了,總是睡到八、九點就醒來,只是窩在被子裡不起床。


第二天睡到九點多,賴在被窩裡看LK的「壁花系列」。我果然是老派讀者,完全之於俊美又帶壞的男主角毫無抵抗力,徹底敗倒在聖文森爵爺的靴子旁,可惜他眼睛裡只有害羞的愛芬。


下午,終於良心發現,開始動手整理活似垃圾堆的狗窩。


認真掃了一回地板,把小橘沙發上的成堆衣服送回衣櫃。


第三天,身體有感受到假期要結束了,居然六點半就醒來,拉高被子繼續睡,但心裡惦記著中午即將開賣安室演唱會的門票,八點多又轉醒,乾脆看起言小,重溫舊夢的是于晴的「春香說……」和「閒雲公子」,果然是讀N遍也不厭倦。


中午花了十分鐘吃完午飯,就趕緊上樓守在螢幕前,預備買安室演唱會的門票。


年代售票系統果然是出了名的爛,一直在當機,花了四十幾分鐘好不容易到結帳介面,卻發現位子早被買走了。


只好重新再來,可是上線的人實在好多,不是進不去就是一直當,好不容易終於又來到結帳介面,卻發現年代進行系統維修,暫停售票……這時我已經在電腦前搞了三個多小時。


系統公告等四點才會再開放售票,沒關係,我等,找出凌某人的「壞心女配角」調適心情,等待四點再來過。但四點一到,依舊不開放訂票,原來又延長到四點20分。


系統重整後,果然又釋出不少位子,我趕緊搶票去。先買好6/20的票,又繼續挑選6/21的位子,因為最近繳了保費,很窮的我和很窮的黃小珊沒有太多預算買票,預備第二日買800的便宜特區就好,當時位子還剩二、三十個,以為穩可以買到的我還在各區間挑來挑去,結果結帳時被告知位子已經被買走了……


黃小珊又不想升級買1500的位子,她說要把錢省下來買周邊和DVD


嗚……那誰陪我去看第二場呢?


果然不該很假會地挑位子,導致錯失購買良機。


考慮到搞不好會有人退票,決定暫時先不買第二場的票,搞不好會如願等到800元的票,或者有好心人士要陪我去看第二場演唱會。


1 則留言:

  1. 啥米?
    妳打算看兩場啊啊啊~~~
    [版主回覆03/25/2009 21:03:11]安室難得來開唱,只看一場不過癮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