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2/08

<征服>套書簽名會照片上傳了(時間到了,鎖文)




我想,以後還是少拍點照片好了。


光是<征服>套書簽名會,我一個人就整整拍了五百多張。


時間不夠用,直接選擇光影魔術手的批次,但居然也要耗上兩個小時左右,還好我沒堅持一張張處理美化,不然光整理簽書會的照片可能就耗去一整天了吧!


真的拍好多照片喔,相機電池從飽滿狀態拍到只剩下一格。


不過,我都很乖喔,沒有用閃光燈傷害作者的眼睛。


說到閃光燈,來呼籲一下,我知道見到心儀作者出現在眼前,會讓人心跳加速、精神亢奮,忍不住一直猛按快門,但請不要忘了基本的禮貌,關掉你相機的閃光燈,一直用強烈的閃光對準作者,會傷害她美麗的眼睛,也讓旁邊的人很不舒服的。


所以,記得,下回簽書會、或者遇到作者時(特別是在公共場合),請關掉閃光燈吧!


又照片多到一個不行,有意前往觀看的朋友,請務必準備你的耐心!


簡單說明一下,有雙靈秀黑白美麗眼睛的是單阿姐飛雪,捲捲短髮的是湛清,臉上架著墨鏡的則是樓雨晴。(作者如果看到我拍了這麼多照片,應該會昏倒吧?)


至於哪時候會出現簽書會心得文呢?反正大家目光的焦點在照片,文字不是重點啦!容我先培養一下情緒。






3 則留言:

  1. 作者的廬山真面目終於出現了...平常我只能靠想像的...這些作者的年紀都比我預期的要大多了...阿姐級的
    [版主回覆02/09/2009 19:53:11]這幾位作者出道都很多年了,怎麼可能還是小姐呢?
    連身為讀者的我都不是小姐了......昨天突然想到我已經是17年的資深言小讀者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仙姑將我和單姐的照片寄給我~ 好開心!!
    看到這些照片,都能想起當時興奮的心情~
    我也覺得單阿姐眼睛神情活靈活現地~好可愛!
    [版主回覆02/10/2009 14:12:56]我後來整理照片,發現妳的手機好搶鏡頭喔.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是我是我(60萬人次),沒有啦開玩笑的,書展期間,雖然主人不在,但每天到訪人數都2.3千以上,可能一時之間也沒注意到吧,仙姑的照片真是一.點.都不多啊
    [版主回覆02/10/2009 15:21:48]每次到了書展時,來訪香客都會爆增,
    反正過了就會恢復正常.
    又我還有幾百張照片沒上傳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