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8/05/31

吃在員林˙光明鄉村漢堡


等待寶斗肉圓開門接客前,二堂妹與我就在光明街上閒逛。


兩個人都有注意到,蕃薯市雞腳凍斜對面有家早餐店生意頗好。



即使已經十一點多,店內依舊高朋滿座。


雖然剛吃完肉圓,兩個愛吃鬼依舊禁不起誘惑,走進店裡,包了最後一個空桌。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吃的。


因為想空著胃,等剪完髮再去狂掃員林小吃。


但二堂妹強烈表達想吃的渴望,只好配合。


還好我有配合她去吃漢堡啊。


TS2剪完頭髮,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幸好吃了漢堡果腹,不然鐵定很餓。




光明鄉村漢堡賣的東西琳瑯滿目,從蛋餅、三明治、吐司、漢堡到義大利麵,通通都有喔。


這證明早餐店的生意愈來愈不好做,只好增加販賣項目,與延長營業時間,才能獲得消費者的光顧。




二堂妹與我都想吃漢堡,但口味洋洋灑灑二十餘種,看得我眼花撩亂,每一樣都很想嚐嚐看。



忘了是奶茶或紅茶,價錢也忘了,好像NT.10NT.15,總之,喝起來不錯。



二堂妹點的漢堡,口味&價錢不詳,完全忘光光。一定


是老天爺給我拖太久寫吃飯文的懲罰。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還蠻好吃的,比美X美來得好吃些。



我點的漢堡,口味與價錢當然也全忘了。


或許應該隨身帶筆記本,記錄食物的名稱與價錢,才不會每回寫吃飯文就以忘了來含糊帶過。




雖然沒辦法與摩斯相提並論,不過個人覺得勝過麥叔叔,尤其生菜吃起來很清脆爽口。



光明鄉村漢堡的生意非常好,客人走了又來,幾乎一刻不得閒,但老闆臉上一直保持微笑,應付客人的同時還可以分神注意我在偷拍照


2 則留言:

  1. 花采倩(or封命)2008年6月1日 晚上7:33

    鄉村漢堡算連鎖店吧!我家附近也有一家,也拿過他們的名片,上頭也有那種加盟電話。
    他們的早餐很早就這麼多樣了,東西很多,挑的方式很難選擇,再加上近期成本上漲,裡頭的食品早在四月一日都上漲五至十元,令人痛心阿。不過其他家也是如此,我還是喜歡這鄉村漢堡的產品,總是喜歡多走一段路到鄉村漢堡買。
    我吃過他們的漢堡、蛋餅、貝果和燒餅。我比較喜歡漢堡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