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8/03/02

2008書展˙禾馬夢奇地(中)


基本上禾馬攤位內的陳設,幾乎年年如出一徹。


不信的話,請明年再來看這篇,謝謝。





首賣書的海報,一字排開七大張,不過尺寸明顯比不過狗屋。


印象中,禾馬好像沒做過如同狗屋替典心做的超大海報。


是名家太多,不曉得做哪一個好?所以索性就不做了嗎?


我想夢奇地的海報換成六大名家的大海報應該更吸引讀者目光吧?




儼然成為書展另一銷售重點的再版書自然也有海報。



一走進入口,首先瞧見的通常都是再版書專區。


再版走紅色系的蘭京作品十分醒目,要不注意都很難。


尤其我正打算敗「菩薩蠻」再版書。




可能再版書的成本較高,除了作者日當天七五折,單本售價僅享九折優惠。


不過,買全套另贈書卡。


我入手了一套「菩薩蠻」,回家後才發現工作人員忘了給我書卡。


當時也以為是直接包在書裡,就沒留心。


事後再追討,禾馬亦在第一時間補寄給我。




「五色組」、及凌某人的冷冬寒梅、偷心契約再版書。



坦白說,瞧見冷冬寒梅時,著實有一股衝動想伸手拿書。


在一番天人交戰後,理智戰勝了感性,咬牙快步離去。





綠痕的「八陣圖」買一整套亦贈書卡。


找了找,沒瞧見再版的「刺客列傳」,莫非又絕版了、沒得買了啊?


凌玉的「惡魔的女人」再版書,書展前三天架上都有書,但聽說周六就完售了,又次宣告絕版。


然而,有了冷冬寒梅的前車之鑑,沒買到的書記得多上禾馬官網哭,搞不好就再版有望喔!







現場還展示三幅平凡的鉛筆手稿,做為義賣。



陳淑芬也捐了一幅「奇貨可居」封面圖的繪製過程圖來義賣。




作者的簽名書,但這幾個作者我實在不熟。


今年的簽名書大多配額給預購的讀者了,現場銷售的數量不多。



所以我第二天中午到禾馬攤位時,完全不見簽名書的蹤影。


是以,就懶得拍首賣書,只意思意思拍了一下決明的「賭徒」專區。




芃羽的作者專區。



驕犬的簽名書居然還有一大疊,這是2006年的首賣書咧。


她的讀者支持度下滑,絕對不是我瞎說,這是最佳證據。




綠痕的「陰陽」再版書,一如禾馬慣例,買一整套送書卡。



非常搶手的決明汽球撲克牌,不過第二日中午已經貼上「已售完」。


建議禾馬要不要再印呢?讀者收藏得開心,出版社也有錢可以賺呀。



桃子熊T恤、桃子熊環保袋,及2008書展禾馬紀念場刊。


以上均為專為2008書展設計的限量周邊商品。


沒買到的人也不要傷心,如果沒賣完的話,明年說不定會在福袋或滿額禮裡出現,畢竟經濟實在不景氣,能省就要省啊!



鼠來寶福袋的內容物。


只能說禾馬很有商業頭腦,全是舊有的物品,換個包裝方式後就可以再賣錢。


而且,讀者也買得很開心啊。


3 則留言:

  1. 花采倩(or封命)2008年3月3日 晚上7:44

    芃羽的書裡有2006首賣簽名書,是因為那年簽書量比其他作者多。(那年有簽名會,所以有多簽=   =|||)
    然後是因為根據2005魔王的神話賣的銷售量再簽多一點.....(→這句是聽聞的)
    結果,所愛非人那系列據聞賣得不好,造成驕犬的簽名書過剩呀.....(嘆)
    所以還是不要簽太多,造成過剩情形。

    [版主回覆03/04/2008 16:25:13]記得2006年書展那回,據當時網友的討論,
    到了書展最後一天都還有芃羽的簽名書.
    簽名書賣不完真的很糗.
    今年狗屋還有某作者現身簽書會,卻沒多少人要請她簽名的窘境啊.
     

    回覆刪除
  2. 今年狗屋還有某作者現身簽書會,卻沒多少人要請她簽名的窘境啊→的確~因為我人也在現場,星期日的簽名會,因為我在隊伍中,就一直聽到工作人員說有誰要給伍x簽名,結果隊伍中,只有少數幾個出去,過沒多久,工作人員又繞回來,再次詢問,還是只有少數幾人!
    大家好像都是為了單xx而來(因為我自己就是)?!
    [版主回覆03/06/2008 18:25:49]我想伍姓作者以後應該不會再現身簽書會了.
    PS.我也很想要去單飛雪的簽書會啊.

    回覆刪除
  3. 凌玉的「惡魔的女人」再版書這次也是我必購的書目阿..
     
    [版主回覆03/06/2008 18:39:10]這套我之前就預購簽名版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