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8/01/17

書展狗屋繼續報


狗屋公佈滿額禮了!


購書滿600元:小花memo便條紙一本+海報(隨機挑選)一張。


購書滿1200元:印平凡、淑芬親繪之橘子主題書「紅袖出招」4本書+典心「龍王」2本書封面之空白光碟一組。


購書滿2000元:愛狗屋、愛地球之超Q帆布環保袋一只。


滿額禮贈品送完為止,發票金額可累計,兌換過的發票會蓋章以玆證明。


之於便條紙沒興趣,環保袋也不愛,光碟看起來很特別。


除了首賣新書外,狗屋現場陳列的書籍通通八折優惠。


不過想撿便宜的話,建議下午四點到五點來搶書,首賣書除外,全面69折,當場替荷包省錢。



「紅袖出招」套書的封面也公佈了。


請恕我說話直,但這確定出自平凡、淑芬之手嗎?


簽名會時間也公佈了,2/16下午兩點到三點。


參加完蘭京座談會,正好來排簽名會。


每逢書展必定躬逢其盛的典心,新書「龍王」送雙巨幅封面海報畫(對開寬53*77cm&硬殼護筒。


請原諒我再次講話直,這女生的容貌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呢?






每逢書展必定躬逢其盛的典心,新書「龍王」送雙巨幅封面海報畫(對開寬53*77cm&硬殼護筒。


請原諒我再次講話直,這女生的容貌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呢?



李葳,2/15也將現身書展舉辦簽名會,時間下午兩點到三點。


如何取得資格,2/13~2/15購買李葳首賣新書「禍根」(另贈圖文版番外篇一本),可憑書至贈品區領取參加簽名會的號碼牌。


號碼牌共300張,每日限量發放100張。不論買幾本「禍根」,一人通通限領一張號碼牌,一張號碼牌也只能獲得一個簽名。


親愛的花紗,這段話是在告訴妳我,咱們兩個人之中只有一個人可能獲得簽名。


2/17,下午兩點到三點,狗屋則請出單飛雪、季可薔、伍薇、宋雨桐四大作者舉辦狗屋夢幻組合簽名會。


只要在2/13~2/17購買四大作者首賣新書,即可獲得簽名資格(沒瞧見有名額限制),每簽一本還可以獲得抽獎券一張,只要在活動結束前撕下抽獎聯投入抽獎箱,活動結束時,每一位作者會親自在現場抽出兩位得主,送上神秘禮物一份。


我好想要單飛雪的簽名喔。


可是,周日,我要上班!


不過,單飛雪的首賣新書「守護」我一定會敗,隨書附贈「愛情精選輯」一本。


另外,樓雨晴的首賣新書「勤能補拙」也隨書附贈「情關小別冊」一本。


如果要參加狗屋限量活動的讀者,記得從松智路、威秀影城轉角處的入口進入較快,再依照狗屋的工作人員指示排隊。


 



還有一件事與書展無關,但應該還是有人會有興趣。


就是,孽火345由於讀者響應不夠熱烈,暫時確定不會再版。


4 則留言:

  1. 你講話直,但是,也很真實啊!
    從飛田,買到禾馬,這個月花了好多書錢耶!月底又來個狗屋,可是我只想買典心和單飛雪的,媽媽咪呀,救郎喔…
    [版主回覆01/18/2008 08:35:20]單飛雪的新書沒有開放預購.
    只有典心有.

    回覆刪除
  2. 我想問一下~~飛田的套書預購(就是有送番外篇八萬字一本的那個)
    我是一月十四日下訂單的
    可是因為我的提款卡被我媽拿走  
    我沒辦法用ATM轉帳
    不過我今天(一月二十日)會回家跟我媽拿回我的提款卡匯款
    這樣還來得及嗎?
    飛田的購物單沒有專屬的匯款帳號,好像是統一匯到網頁上寫的帳號,在自己登陸自己匯款的時間和帳號的後五碼,是這樣嗎?我有點不太確定
    還有,之前這個套書我在訂的時候,有點了一次在購物車,我十九號想說要去查怎麼樣匯款的時候,以為要從購物車送出,所以就點送出了。結果發現有兩筆訂單
    = = 怎麼辦   可是昨天這套書早就已經顯示缺貨了,怎麼又會讓我訂購成功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飛田網路購屋,霧莎莎的
    所以想來這邊求救~~
    雖然我好久沒留言了~~但是我一直都有看仙姑的部落格喔
    [版主回覆01/20/2008 07:53:08]訂購一週內付款就沒問題啦.
    擔心的話,可以打電話或寫伊媚兒去問飛田.
    如果轉帳成功,自行回報帳號後五碼.
    確認入帳後,會員帳戶內就會顯示"已付款,處理中".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有看典心的書了
    真是懷念啊
    [版主回覆01/21/2008 08:48:48]羨慕妳脫離敗家"苦海".

    回覆刪除
  4. 仙姑最近都只有寫美食的資料

    偶爾也要寫給小說迷的優惠ㄚ!

    松果屋的書展 首賣書也出來了
    [版主回覆01/21/2008 23:55:25]松果屋的特惠我有看到.
    不過,那家的書我極少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