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7/02/08

食在台中˙德國秘密旅行-美食篇


菜單依舊製作得很精美,可惜相機記憶體有限,無緣拍攝給大夥兒好好瞧上一瞧。


點主菜附贈餐前麵包、風味沾醬。再加一百元,昇等為套餐,可享用主廚濃湯、沙拉、附餐飲料。


難得來了,當然要品嘗套餐啊。另外要點了一份前菜,乳酪香腸,分食之。


專心研究菜單的爆輪。



主廚濃湯,還不錯喝。不過,比較喜歡「希臘秘密旅行」的濃湯,口感清爽些。但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濃湯非「幸福花園」的南瓜濃湯莫屬啦!



餐前麵包,熱呼呼入口,真是棒,沾醬應該是番茄紅醬,也很美味哦。上回「希臘秘密旅行」的麵包與沾醬令我小小失望,這次「德國秘密旅行」有加分的效果。



沙拉,當日有兩種醬汁可供選擇,黃芥末和紅酒醋。我和爆輪雙走清爽風,全選擇後者,但實在清爽過了頭,懷念「希臘秘密旅行」的沙拉啊。(聽說,黃芥末醬汁比較好吃。)



另外點的前――乳酪香腸。應該是一口咬下後,香濃的起司會與香腸的美味融合成絕妙滋味,但坦白言之,感覺不到起司的存在,是不錯吃啦,不過自己花百餘塊買珍珠香腸回來煎就很不賴了。




盤子的上方有德國酸菜,酸味不是太重,還是「CONA CAFE」的酸菜出色。




我點的「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菜名實在很長,簡直就是「咒語料理」)


因為考慮到晚上還有大餐要吃,所以點了這道看起來份量適中的海鮮飯。(不曉得是不是海鮮比較貴,幾回經驗告訴我,加了海鮮的飯或麵,份量通常不會太驚人。)



爆輪雙的「施坦瑙奶油豬肉捲」,份量十足。


三大條豬肉捲,以及好多的香料飯。


爆輪食量不大,又吃了麵包、沙拉、濃湯等,導致胃部容量已接近滿線,最後幾乎整盤香料飯都沒動就請服務生收走了。




奶油豬肉捲的剖面圖。中間包著蔬菜。



附餐飲料,我點的是熱飲,服務人員國王很推薦的「紅茶拿鐵」,最上方浮著滿滿的泡沫,喝完後據說嘴邊很容易出現「牛奶鬍子」。


照片中央有個很華麗的杯子,那是爆輪雙點的「特調啤酒」,有柳橙、芒果、水蜜桃三種口味供選擇,她選了水蜜桃,結果每一次打嗝通通是水蜜桃的味道。




目前還在試賣期間,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但兩個人吃這一頓合計也花了快九百塊新台幣,德國的「物價」果然昂貴,身為貧窮老百姓的我幾個月能來吃一回就萬幸了。


倘若有人想去的話,記得先訂位為妙。當日由於二樓以上暫不開放,加上有某大研究生聚餐,中午時候是宣告滿席,沒訂位的人就只能向隅了。(電話請自行上網查詢。)


2 則留言:

  1. ...口水流滿地了!
    主菜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版主回覆02/09/2007 17:30:22]趁著試賣期間可以去嘗鮮.

    回覆刪除
  2. 離我家太遠嚕~應該沒那麼努力跑去吃吧
    [版主回覆02/09/2007 22:02:18]搭高鐵一下子就到了喔!
    不過很花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