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8/28

人事異動啊!!!

本日公休。


但卻一直接到公司的來電,休假時我是不接公司的電話,管你有多十萬火急的事。不過,看了來電顯示,竟然連我老娘都來過電話,顯然有大代誌,只好回電阿娘。


原來,公司公佈調職令,敝人在下我連同樓上餐廳櫃檯吳小姐調大飯店餐廳櫃檯,連同之前留任的櫃檯,最閒的單位居然得用到三位櫃檯小姐,這下我準備閒翻了。


有能力的人調到哪裡都無所謂,況且是從最忙的地方調到最閒的缺,即使餐廳作業與飯店作業有些不同,得從頭學起,但我自信可以勝任。


倒是現在的飯店櫃檯同事傻了,因為在她們心中我是敝單位的支柱,很多事沒了我就慌了,沒有我的指點一二她們根本沒辦法把事情處理好。最扯的是,竟然連敝單位的經理和主任都不曉得這項人事調動,調職單一貼上公佈欄,他們也愣住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