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8/29

終於剪了。

終於剪了。


下午和堂妹相約剪髮去。


髮型師拆掉我又粗又長的馬尾,嘆道:小姐頭髮很長也很多哦。


這句話,每回剪髮時,每一位設計師都會說。


不過,這位設計師很體貼洗頭小妹,怕小妹洗髮洗到想掉淚,徵求我同意,先剪再洗。


原來,希望設計師幫我剪到肩下五公分處,但設計師認為我直接知會她可以剪掉的長度,她會比較好下刀。


經歷數分鐘的溝通後,達成協議,我同意剪掉二十五公分左右的長髮。


設計師的技術挺不賴,完全不用噴濕頭髮,捉起一把頭髮就唰唰唰下剪子,串串髮絲飄落地啊。


而且,因為我的頭髮又長又多,還希望盡量將髮量打薄,所以光是剪髮就比一般人多了一倍的時間,整顆頭剪完時,地面上落了滿滿一堆黑髮,挺嚇人的。


不過,因為堂妹是來「電頭毛」,即使我剪髮的時間已經比別人長了,還是在一旁候著她,於是索性請設計師幫我順道順髮。


堂妹認為剪短髮的我,整個人頓時清爽了不少。但我自己則認為其實沒多大差別,而且因為打了層次,現在沒辦法使出我最得意的盤髮神功了。


3 則留言:

  1. 妳頭髮這麼長ㄚ~怎麼捨得剪捏~

    回覆刪除
  2.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8月30日 凌晨12:46

    不會捨不得啦,
    頭髮這種東西,再留就有了,
    長得硬是比一般人快...

    回覆刪除
  3. 我目前的頭髮總算留到這輩子最長的階段了..
    過肩膀一點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