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6/06/28

一隻蟲!!!!


照片裡的蟲,是客人在客房裡發現的。


好大一條,碰到時還會發出「吱吱」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


據說,這是鳳蝶的幼蟲。


我很努力想把牠弄直,但一碰牠就會發出討厭的「吱吱」聲,打直的身體又馬上恢復彎曲狀。


同事們都被大蟲嚇到了,還頻頻說我怎麼敢「玩弄」牠?


玩弄?我可沒有啊!


是為了拍照片,和告訴別人牠會發出刺耳「吱吱」聲,我才一直拿筆去扁牠。


而且,好不容易碰到一隻不長毛的蟲,向來視毛毛蟲為天敵的我不好好耍個兩下怎行呢?



 


5 則留言:

  1.  
    天ㄚ~
    好長的一條ㄚ~
     

    回覆刪除
  2. 有良心的泰咪...本來想說這陣子太忙,很久沒來這裡看看妳,就趁著午餐時間來逛一下...
    天啊~一打開就是這噁心的生物,真是壞了我的午餐......真後悔來這裡啊~

    回覆刪除
  3. 你的筆放在那邊,很有奇摩拍賣的味道...

    回覆刪除
  4. 給我小說其餘免談的12342006年6月29日 凌晨4:52

    蔚藍美婦:
    喜歡嗎?已經放生了!
    泰咪同學:
    蟲是很有蛋白質的!
    小美:
    筆不拍賣的,你喜歡的話,公司超級多!!

    回覆刪除
  5.  
    這隻蟲長得好嚇人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