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10/12/06

賀<微光>入榜,<江山為聘>蟬聯榜首


慶賀阿白白的<微光>挺進三民網路書局簡體書月排行NO.3


很想暗自竊喜推銷有功,但饒是我講得天花亂墜,故事若不動人也沒法兒吸引讀者掏錢吧。


簡體書月冠軍,當然又是小孟小寡的<江山為聘>,蟬聯雙月了!


若書量供應穩定的話,繼續蟬聯好像不是問題,但目前好像缺很大。


不只在三民網路書局賣得好,好像在阿博也賣得很不錯。


証明好書不寂寞。


在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只要故事夠精采,口碑自然會傳開。




十一月總榜,<江山為聘>也擠進前二十大



<微光>則落在總榜NO.64


是說,不知怎地,之於<江山為聘>的繁體版期待感愈來愈小。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如今我心上的這塊鐵都冷涼了,尖端還無聲無息無動靜。


只能默默地猜想編輯可能打算慢慢地熬,預備做出一套突破現階段原創言小格局的好作品吧。


至於<微光>,嗯,寒假快到了,呼喊珍妮佛!



 


 


4 則留言:

  1. 江山為聘跟微光有入三民的年度總榜top 20,江山的銷售量大長紅呀!才出版沒幾個月,就衝上去了,且阿博也是衝第一的。雖然開心,但……是否會影響繁體銷售量呢?還是大家也害怕封面 ??   (所以,先入手簡體的好了…) 。尖端的封面真的讓人害怕,無法想像的卡通版……嗯。希望不是
    [版主回覆12/08/2010 20:39:30]不是年度總榜,是月排行榜。
    小孟小寡的簡體書好像真的賣得很不錯,證明讀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讀者之所以一直買簡體版,應該跟繁體版遲遲不出脫不了關係吧。
    也不曉得尖端在拖啥.....
    關於封面,卡通版我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回覆刪除
  2.  三民的年度總榜在首頁的頂端,年度暢銷TOP 20。還有夜行歌也入榜了,不知名次是怎麼排的??
    [版主回覆12/08/2010 20:57:05]啊,我看到了,真的咧。
    名次,應該就是照畫面這麼排吧。
    夜行歌賣得好我不意外,已經連續N個月進入簡體書月排行榜了。
    顧漫果然很受台灣讀者的喜愛。

    回覆刪除
  3. 我先買了「微光」及「閃婚」兩本,因沒看過簡體書,怕自己適應不良,所以先託朋友買了兩本…
    好期待,希望過年前能拿到^o^…
    原本也有點想買顧漫的,不過好像有繁體書,那就先緩緩吧…
     
    [版主回覆12/11/2010 23:20:21]簡體字看久了,就會默默熟悉了,不用擔心。
    微光我比較有愛,閃婚熬到三分之二還是決定放棄。
    顧漫的書應該都會有繁體版吧?
    但簡體版有海報後記之類的。

    回覆刪除
  4. 啊…我是聽人介紹的,兩本我都沒看過,算了,買了就買了^^…
    不是簡體字的問題,聽說是排版的問題,我怕一下子買多了,到時,適應不來,會很浪費…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接下來,我就要買帝王業&江山為聘…
    仙姑十大能快出來嗎?可以讓我有一個選擇的標準(這次來不及了,泣)
    我想請問一下,鏡水的許願,現在在哪還可以買?我知道消息時,太晚了…
    [版主回覆12/14/2010 14:22:04]簡體版是橫式版面,久了就習慣了。
    十大?嗯......我不接受催文,有FU才會寫。
    鏡水的許願可以連結去她販售的BLOG看,右側有連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