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10/07/13

<歪噗精選>――尺寸貼

鳳梨大象皮太后:早啊,今天穿卡通上衣和大象八角褲,還有踩高蹺,碰到外國帥哥。等到了醫院,才發現衣服黏有還沒拔掉的尺寸貼,他還走過我面前ㄟ。


阿杏:大笑!!!太慘烈啦!


Kiki捂嘴竊笑。


鐵嘴巫婆:我可以貼在道觀嗎?每日一笑。


鳳梨大象皮太后:不可以啊。


鐵嘴巫婆:我會幫妳改名的。


Kiki白鳥麗子式的笑。


Nike:加強印象,這招讚!


鳳梨大象皮太后:我希望留給他的印象是美好而不是搞笑的啊。


鐵嘴巫婆:改成鳳梨公主?


鳳梨大象皮太后:……隨便妳啦,反正妳都要把我拱出來了。


珍妮佛:聽起來很不搭調。


Kiki那叫老鼠公主好了。


鳳梨大象皮太后:叫公主的沒幾個啊。


鐵嘴巫婆:鳳梨絕情老鼠皇后?


鳳梨大象皮太后:那皇上是誰啊?外國帥哥嗎?


阿杏:吐了。(絕對不是有了)


鳳梨大象皮太后:皇后本來就要搭一個皇上啊。


鐵嘴巫婆:皇上駕崩了,馬上升格當太后。


珍妮佛:狂笑ing


鐵嘴巫婆:鳳梨趕快叫珍妮佛好好教導妳英文。


鳳梨大象皮太后:懶啊。


鐵嘴巫婆:所以注定跟外國帥哥無緣。(偶爾在捷運站偶遇,只是外國帥哥倒楣)


鳳梨大象皮太后:屁勒,我今天明明看到他在偷看我。


鐵嘴巫婆:應該是在看尺寸貼紙。


鳳梨大象皮太后:我就知道妳會說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