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10/03/09

食在台北˙台北喜來登十二廚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妳/你應該覺得慶幸。


因為,我從來不是個好朋友。


總是任性而自私,壞到了極點。


還好,我的朋友都是好人(許是我在佛前求了好幾千年吧),總是一再包容我這宇宙無敵超級霹靂機車的死小孩。



他們找我的時候經常不在,而我需要時卻渴望他們在我身邊。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這麼多年的體諒與包容,未來依舊要麻煩你們多多指教了。


下輩子,芭樂公主會代替我做牛做馬來回報你們。



感謝完畢,開始進入簡直是流水帳的吃飯文――



MSN上跟泰咪同學討論吃飯事宜,午餐?晚飯?


而泰咪選了下午茶,因為她想去吃看看喜來登的十二廚。


我一口就說好,然後把訂位的事丟給泰咪。


泰咪果然不愧是待過S社,辦事效率超高,不一會兒就告訴我已訂位成功。


喜來登的服務也很好,馬上傳給泰咪訂餐簡訊,泰咪還問我需不需要也傳給我。


真的不用了。



當日下午離開二館時,一時失心瘋上了免費接駁車,可能是貪圖「免費」二字,想說反正不用錢不坐白不坐。卻忘了接駁車總是得等到人擠到宛如沙丁魚罐頭才會緩緩駛向捷運站。


光是等人擠滿滿就耗去好一會兒時間,泰咪來電詢問我人在何方時,人還困在駛向市政府捷運站的接駁車上啊。


走進喜來登十二廚時,當然已經遲到。


幸好,泰咪同學人美心善良,完全不跟我這號壞朋友計較。


 


見到泰咪同學真開心,特別是感受到她氣色佳精神好。女人啊,遇見對的人,總是格外地美麗動人。


上一回相見是在大美的婚禮上,也不過是兩個月前的事,但感覺好像好久沒碰面了。


不過,話匣子一開,就天南地北地暢快聊起來。



無水不歡的我,頭一個走向的當然是飲料區。


喝了啥我也忘了,果然拍照存證是記憶的最佳方法。


反正肯定不是咖啡也不是茶品,應該是帶點微酸微甜的冷飲。


接著跟著排隊人龍步步逼近生魚片區。


中途經過了蝦蝦區,紅豔豔地,看來還頗為新鮮可口,而且每個人都幾乎都來上幾尾,我也很合群地拿了幾尾回來啃。


不過,主力還是生魚片啦!我最愛沒有刺刺的生魚!


印象中好像拿了兩、三次,就靠生魚片把本吃回來。


只是心理影響生理,每一樣、每一種吃進嘴巴裡的食物,我其實都嚐不出滋味,就只是進食而已。






人老記憶殘,當天跟泰咪聊天的詳細內容不記得了,不過記得又如何,好像也不必要細細寫出來,總之重點是和泰咪聊得很開心。


在當下,悲傷會被忘卻。





鹹食下肚後,當然要轉換一下口味,改進攻甜食。


蛋糕西點滋味普普,感覺不出五星級的水準。


當然了,吃到飽的餐點也不可以太過苛求。


而且,一個味蕾喪失的人有啥資格評斷食物的味道啊!



2 則留言:

  1. 餐點感覺很豐盛ㄋ!!
    2010米非窩新春活動--分享明信片!!
    [版主回覆03/11/2010 18:31:48]反正就是飯店的下午茶.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生魚片還不錯,其它就真的還好而已...
    重點還是瞎扯淡很開心~^^
    下次改吃別的吧!
    [版主回覆03/11/2010 20:20:09]對啊,那天聊得很開心~~~
    吃啥都沒關係,重點是可以跟妳聊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