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10/02/25

早餐吃什麼呢?阿娘給我準備了......



連續寫了N天的書展文,相信香客朋友們鐵定是看膩了吧?


還是膩了的只有我呢?


再忍耐一下,書展文應該只剩一篇或兩篇了。


一篇或兩篇,當然取決於我的心情爽度。反正我是個極度自我的人,常來的香客朋友們應該早就曉得了吧!不知情的新來訪香客朋友,最好儘早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不然是絕對受不了我這賤嘴脾性。


扯完廢話,本日要來分享的是很久不見的<仙姑呷飯菜>,但要登場的可不是可怕的便當,雖然我曉得有人很懷念便當文,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人呀要向前看,短時間內我實在不願意吃可怕便當荼毒自個兒呀!


在這一篇我要分享的是前幾日的早餐。早餐有啥好show的呢?


當然有啊,我的早餐通常都是阿娘和老爸愛心準備的呀,何況不吃早餐大腦容易變笨,倘若你發現自己變笨了,多吃點早餐吧!


話說案發當日,我很開心地拆開裹在報紙內保溫的早餐。(通常我都是在拆開報紙後才曉得等等要填肚的是啥)


若不是頓位不輕,可能當場倒退三大步――兩團粉紅色小屁屁對著我微笑啊!


阿娘喂,我媽居然拿壽桃給我當早餐!!


壽桃A,我一點兒都不喜歡吃粉紅色小屁屁啦。


肯定是前一晚祭拜天公的祭品。


我對天公伯沒意見,但個人小小的偏見,覺得壽桃應該是老人家在吃的。


為什麼阿娘會拿來給我當早餐呢?


芭樂公主在鯰魚湯上發言了:可能因為妳媽希望妳福壽綿綿吧!


真好的解釋呀,我看應該是壽桃買太多,要我幫忙消化一下吧。


幸好,阿娘,搞不好是老爸還有良心,多附了一個三明治。


可能是想如果我不吃壽桃,就分給同事,然後吃三明治果腹。


不過當天同事沒上班,我就默默把壽桃再裹進報紙裡,送進保溫箱,想說中午肚餓就吃了吧。


中午時果然肚子餓了,證明小小的三明治填不了我的大胃,於是拿出壽桃慢慢啃。


是豆沙口味的,還好,不是很甜,默默地我就在寒風刺骨裡吃完兩顆壽桃。


應該會福壽綿綿到禍害遺千年吧!


 


8 則留言:

  1. 哈哈哈~
    妳吃了粉紅小屁股..
    我可以講一個很噁心的壽桃笑話給妳聽嗎?
    [版主回覆02/25/2010 21:29:20]請說,我洗耳恭聽.

    回覆刪除
  2. 有一個很頑皮又愛亂講講話的小朋友有一天和爸爸一起參加壽宴..
    到了後面出了一道壽桃..
    小孩大聲說:屁股ㄟ..
    眾人竊竊私語:這小孩太沒家教了吧~請他爸爸來教訓一下~
    爸爸把壽桃撥開一看裡面是豆沙說:裡面還有大便~
     
    [版主回覆02/26/2010 09:43:01]這笑話我聽過了~~~不噁心啊.

    回覆刪除
  3. 家裡有這些時,也是拿來當早餐吃
     
    [版主回覆02/26/2010 09:43:55]好吧,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壽桃,中式大餅這類的傳統美食.

    回覆刪除
  4. 哈哈 跟我一樣,有一天早上也吃這個
    不過我對食物沒有抵抗力,只要是吃的就很喜歡
     
    啊~還有我的疑問…
    為什麼仙姑你的blog要碰運氣才能留言回應啊
    常常進來都不能回應....有一次還一直重新刷新快半小時還是不行
    改天進來該不會要先拜拜吧…
    [版主回覆02/26/2010 22:14:29]我個人不能接受吃壽桃當早餐,
    總覺得太妙了.
    道觀我個人的使用上還蠻正常的,無論是回覆或發文都OK.
    要不要換個瀏覽器?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我家兒子粉愛吃壽桃ㄟ
    今年我要回台北時,我媽還特地包了兩個壽桃給我兒子帶回來吃
    [版主回覆02/28/2010 19:56:29]妳兒子好愛傳統食物喔~~~

    回覆刪除
  6. 不錯喔!!!壽桃蠻好吃的阿!!!
    說起來.仙姑配壽桃.不錯呀!!!
     
    [版主回覆03/02/2010 10:25:21]我不喜歡壽桃啦~~~

    回覆刪除
  7. 我家大年初一的早餐不是壽桃就是麵龜



    [版主回覆03/06/2010 19:11:04]壽桃跟麵龜之於我是祭拜用品~~~
    基本上我不會主動拿來吃......

    回覆刪除
  8. 哈哈  便當文加入早餐會報啦

    [版主回覆03/09/2010 21:52:46]其實我早餐吃得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