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12/17

動植物之家的2010年首賣書陣容

大美,請原諒我,把妳的婚禮花絮文諒在一旁,跑來敲口業文。


我努力在妳結婚歡慶滿月前把花絮文給出清……只剩下不到十二天,天呀,我到底在忙啥啊!


坐在電腦前,不曉得為啥坐愈是冷,不久前早苗同學在msn上問我:這邊是否很冷?我還豪氣干雲地回道:不會啦,也不過十度罷了。


但沒多久就渾身發冷,忍不住披肩上身。


莫非是有香客在碎碎唸著老娘近來為何不造口業了嗎?


這不就寫了嗎?(小朋友們,阿姨是有口業大神加持過的,平常人不要隨便亂學喔!)



前幾天,就瞧見動植物之家的首賣書陣容了。


一丁點兒興奮感都沒有,想要硬擠都很困難,比教我天天更新文都還要難上加難。


一整個大確定,一月底的台北行重心可以完全放在跟朋友吃吃喝喝了。


看動植物之家秀出的廣告,2010年書展走速食店風格,疑似讀者在櫃台前點餐,再由工作人員送上「餐點」。


坦白說,這之於一見書就容易得失心瘋的我,是確保荷包不失血的最佳方式。


不碰書,不見書,我就可以按照清單直接選購,不會突然鬼上身,胡買瞎買了一堆。





ABCDE套餐,都讓我擠不出點餐的慾望。


特別是頭一號餐,又是可怕的上下集,是說個人已經受夠了空洞的行距與無意義的對話充斥的雙冊書了。


花了雙倍的價錢,買回的卻是雙倍的失敗。


作者或許賺飽了荷包,但讀者的心多痛,出版社和作者是否能體會呢?


又,我很支持台灣好物的概念,可身為讀者,考慮到荷包的深度,寧可動植物之加把價值數十元的台灣好物折現,直接兌換為最實際的折扣會更美好。




每日限量簽名書,有作者親筆簽名又如何呢?又沒辦法加持故事更好看?


急就章的故事不會因為有了作者親筆簽名而突然變得好看,身為讀者,寧可作者把簽名的時間用來好好構思故事的內容。


又每日店長活動,直接錯開了周六、日,是怕熱情的讀者一直霸著櫃檯不放,導致點餐速度停滯不停嗎?


目前看店長名單,前三位個人都有興趣湊一腳,不過還是得看屆時跟朋友的吃喝時間而定。


倘若有撞到時間也只能含淚割愛了。


最後,一定要報告的是――安室奈美惠的最新專輯PAST FUTURE12/18在台發行,好聽到爆,不聽很可惜喔!(本文最重點!)


3 則留言:

  1. 說真的他們這一年的promo真的麻麻的~~

    打折少,贈品少,線上預購還沒有台灣好物送上~~~
    大不了等書展過後再享受7.5折的會員折扣~~
    很想吐嘈......

    是次重點是落在樓雨晴身上,為何D&E餐一定要併易命,
    難度是其餘四位作家的魅力不及樓雨晴一位,要樓雨晴拉一把???
    假如我買了D餐想買E餐其餘兩位的話卻要給'多一點'的錢???有點不公吧~~~

    沒有別的優惠我想這次預購只買李葳B餐&3大C餐就好了~~~

    [版主回覆12/19/2009 21:17:58]這回我已經決定要單點了,
    但想買的書實在很少,
    重點還是落在外曼上吧.
    樓雨晴基本上不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2. 吼!!!女神的專輯真的很讚!!!!!!
    裡頭的歌我都很喜歡,除了FIRST TIMER和LOVE GAME比較沒有愛(喂)
    真的覺得女神進化得很成功~~~
     
    [版主回覆12/20/2009 20:33:24]LOVE GAME初聽不習慣,現在變成專輯裡前三愛的歌曲.
    愈聽愈是愛,PV也拍得超酷帥.
    安室果然最高!!!
    FIRST TIMER目前持續適應中~~~

    回覆刪除
  3. 看到狗屋的線上書展首賣書居然是限量....心理就有點ooxx
    限量是限多少...也不公布數量...該不會又像前幾次不到半小時就搶光
    話說狗屋這次首賣書也沒幾本想買
    贈品也不是很愛...而且居然線上訂就沒有台灣好物
    真是送禮不夠乾脆
    等金石堂上架在訂好了可以打79折再折價
    狗屋這個出版社真的是越來越不愛
    連留言版要留個言還要強制輸入e-mail
    而且留言後還不會馬上就有
    還要等版主回覆或開放才會跑出來
    之前問了個問題也不知道是不想回還是怎樣居然就不見了
    大概問了他們不喜歡的問題...真是小心眼的出版社
    難怪每次活動都辦的怨言滿天飛
    [版主回覆01/06/2010 22:11:46]坦白說,個人已經完全放棄動植物之家的線上書展.
    也不是很想交關這家出版社,
    如果不是還有某少數作者和外曼,真不想把錢給動植物之家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