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9/06/07

奮戰不懈


地產新人王投手轉戰房仲 年掙260


20090607蘋果日報


【柯玥寧台北報導】曾經是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左投的何紀賢,當房仲業務已經超過2年,他坦言職棒選手的光環,讓他確實比其他新人容易接到委託案,但別看他去年個人佣金收入已達260萬元,剛入行時足足有2個月「業績掛蛋」。


2005年告別職棒生涯時,何紀賢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他說:「大部分球員生活圈小,幾乎沒有社會經驗,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後來在親戚介紹下,先到工地學擦油漆,再邊做邊學工地包商如何做生意,增加社會經驗;隔年轉戰房仲業務,在從小長大的淡水地區開始耕耘。


屋主要求送簽名球


何紀賢一開始也從掃街、查電表等基本工作做起,曾有2個月毫無業績,業績「破蛋」之後,他慢慢強化自己的「開發」能力,也就是找可以銷售的房屋來賣,工作難度高過只單純帶看、銷售房屋。
職棒明星的光環讓他在拜訪陌生人時,比別人事半功倍。他回憶說,常常是因為別人認出他,就把物件委託給他賣。最有趣的1次委託經驗,則是屋主要求何紀賢,房子順利賣出後送他1顆簽名球。


 


從不相信何爸打放水球。


始終堅信他是清白的。


因為,忘不了那一年季後賽,已經退無可退,何爸振臂高呼:我們要奮戰不懈!


用著五爪蘋果球,一球又一球解決兄弟的打者,即使球數已經遠超過他的負荷,他依舊以過人的意志力在投手丘上支撐著,為興農拿下了寶貴的一勝,不然場邊就會拋下滿天的黃彩帶了。


即使球團、和很多球迷都不相信他,迫使何爸離開了球場。


但我心裡始終記得球衣背號39的何爸曾經為牛隊奮戰不懈。


很高興看見他在房仲業再闖出一片天。


祝福他,好會更好!


 


1 則留言:

  1. 看到這個新聞我也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是象迷~
    但是牛隊是我第2個喜歡的球隊
    一開始看到這張照片我還在想是誰ㄚ?有點面熟!
    沒想到是何紀賢耶~
    這3、4年我已經沒這麼迷職棒了~
    沒想到他已經沒打職棒,還在別處闖出一片天
    真是很替他高興~祝福他越做越好!!
    我也相信那時在牛隊這麼拼命的他不會是作假的 ^0^
    [版主回覆06/08/2009 14:13:27]我昨天邊寫邊哭,情緒差點失控.
    真的很開心曾經支持的選手在離開棒球後有更寬廣的天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