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7/02/03

食在台中˙名屋超低溫生魚片(上集)

這家店的食後心得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


因為當日當我拿出照機拍照時,馬上聽見店員接頭接耳的說:又瞧見有部落格介紹我們店了,寫得還不錯咧。


當下,大驚,這是告訴我不能寫成網誌,免得被發現身分嗎?


靈機一動的我立即脫口而出:這是要拍給同事看。表面上像是在跟父母說,實際上還刻意放大音量說給店員聽。


希望不要被當成欲蓋彌彰。




老闆招待的小菜兩道,醃蘿蔔+QQ魚皮。↑


 


完全吃不出羊騷味的魯羊腱。↓



 


綜合生魚片。↓


很新鮮,不過有的解凍未完全,口感上很「詭異」,還是習慣吃常溫式的生魚片。




 



炒山苦瓜。↑


一口都沒吃,因為完全不敢吃。這是我老弟點的。



不過應該不錯吃,最後整盤被掃光。


 



味噌魚片湯,料好又實在,喝了人暖呼呼。↓




 


3 則留言:

  1. 山苦瓜看起來很讚啊~
    挑食的仙姑~
    [版主回覆02/04/2007 12:00:58]不行,苦瓜是拒絕往來戶.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苦瓜是不苦的
    我媽會先浸一會,煮的時候也會加糖
    基本上不可以算苦,只是略帶小小甘味
    [版主回覆02/05/2007 08:18:04]我有心理障礙

    回覆刪除
  3. 這家店我去過幾次,感覺不錯,但這不是重點,
    寫部落格還是不錯的,我曾在某家我介紹過的店得到免費招待一次的待遇,
    這可是光顧那家店十幾年來第一次有的待遇,
    不要怕,給他用力寫
    [版主回覆10/22/2008 07:54:24]我還是會繼續寫,不過喜歡低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