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菇碎碎念

姑姑很忙。

※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你還是非做不可。這不是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By 甘地。

※不要害怕被傷害,也不要仇恨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是他們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生活的真相;

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如何成長;是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不要去恨他們,要感謝他們,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棒球是從家(本壘)出發,然後努力想辦法再回家(本壘)的運動。

所謂曾經,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所謂遺憾,就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所謂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不更新是正常的,更新才是反常。

2007/02/12

食在台中˙日出大地

二月八日,美團探索團最後一站是,位在美術館前的「日出˙大地」。


因為,爆輪雙要訂蛋糕送給她的小狼狗。


然後,我也想順道買鳳梨酥孝敬娘親。


爆輪雙一直說我笑起來像招財貓,怪不得走到哪裡店家人氣都很旺。


 



 


原本,「日出˙大地」店內客人小貓兩三隻,結果我和爆輪雙入店後沒一會兒,突然冒出一堆人,害得美麗的店員小姐好忙喔。


爆輪雙想買楓糖口味的乳酪蛋糕,但年節逼近,人氣旺旺的「日出˙大地」只存原味的乳酪蛋糕。試吃後,發現原味還不錯,況且人都來了,不買上個一盒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啊。


 



 


另外,爆輪雙還幫我試吃土鳳梨酥,這也是「日出˙大地」近年來賣翻天的人氣商品。


為什麼我自己不試吃呢?


因為,我只吃鳳梨,不吃鳳梨酥;阿娘正好相反,不吃鳳梨,卻愛吃鳳梨酥。


還買阿娘也很愛吃的牛軋糖。這我就有試吃了,口感不會太硬,是我中意的軟度,牙齒不好的阿娘應該會很喜歡,於是買了咖啡與原味的綜合包裝。


 


以下是轉述爆輪雙的試吃心得:


土鳳梨酥,內餡是酸的。外皮略帶起司的口感,不會太厚。


 


聽了之後,小小心動中,因為沒吃過酸的鳳梨酥。於是,鼓起勇氣吃了一個。


內餡真的是酸的咧,不是坊間常有的甜膩口感;略帶奶香的外皮,薄薄一層裹住了蘊含濃厚鳳梨香味的餡料,會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包裝外觀超像一本書的牛軋糖。(綜合口味/280元)↓




爆輪雙的原味乳酪蛋糕。↓



4 則留言:

  1. [版主回覆02/14/2007 09:26:30]日出,是台中名店喔.

    回覆刪除
  2. 可以幫宅配嗎?
    那句「都是日出大笨蛋」是什麼意思呢
    [版主回覆02/14/2007 09:29:36]日出有網站,打"日出乳酪蛋糕"即可搜尋.
    「都是日出大笨蛋」,是他家的廣告詞,
    指他家不懂得用防腐劑,導致食物的保存期限都很短.
    卻也是日出堅持良心食品的證明.

    回覆刪除
  3. 我有聽過江湖傳說~
    [版主回覆02/15/2007 09:26:53]很用心的一家店.
    怪不得生意好!

    回覆刪除
  4. Asileasile 's Blog 流亡的地獄之族
    敢有歌吟動地哀 --香妍法式小館
    http://www.wretch.cc/blog/asileasile&article_id=12820637

    一個人的香妍
    http://www.wretch.cc/blog/asileasile&article_id=12978095

    回覆刪除